玩车趣

兰德酷路泽将停产 最后一代2021年推出

时间:2020-10-09 13:27: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丰田将于2021年4月正式推出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车型,这也将是该车系的最后一次更新,待明年新车推出后,这一经典车型将走向停产。

    对丰田来说,兰德酷路泽无疑是一款成功的车型,在诞生近70年时间里已售出超过1000万辆新车,为了纪念销量上的巨大成功。在明年4月,丰田将发布最后一代兰德酷路泽。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继续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底盘进行了轻量化处理,对于整体行驶质感有一定提升。

    从此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该车外观凸显出硬派风格,符合兰德酷路泽的车型定位,原有硕大的头灯组被细长凌厉的新造型所替代,在加上内凹状不规则雾灯区的修饰,视觉上增加了几分犀利感。车侧依然是家族式的硬派气息,后视镜基座下移,C、D柱之间的窗户面积增加,整体通透度有所增加;尾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红白相间的配色,层次感更强。

    其动力有望搭载与美版雷克萨斯LS相同的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杀入新能源销量榜争夺战 车展新车TOP4
名爵5或11月车展上市 太像索纳塔+奔驰C
新奥迪A3 PHEV官图 不背机油改背电池了
新款瑞虎e仅升级设计 续航里程还是401km
华晨宝马iX3沈阳基地下线 有望年内上市
广汽/华为战略合作 深化智能汽车领域合作
天逸PHEV 油电四驱
车展改变SUV销量TOP3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