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名爵5或11月车展上市 太像索纳塔+奔驰C

时间:2020-09-30 17:10: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上汽的全新车型名爵5,在北京车展中大家已经见过了,但并未趁着车展上市。可能是本届北京车展上市新车太密集,所以上汽决定将这款新车放在11月份择期上市,那么11月份最合适的平台与时机自然就是广州车展了。既然上市时间已经曝光,接下来就看看新车的卖点吧,很好很好,名爵5从前面看可以满足韩系车爱好者找到全新索纳塔的感觉,而从后面看又能给德系车爱好者浓厚的奔驰C的味道,最重要的是,这款车仅仅卖一份上汽国产车的价格。这么一看,似乎消费者还赚了?!

    近日从上汽名爵官方获悉,旗下全新三厢轿跑车型——名爵5将于2020年11月正式上市。该车曾于2020北京车展前夕正式发布,外观进行了很大的改动,从之前的掀背版改成了三厢轿跑,采用了最新的第三代家族“燃动科技美学”的设计理念,大尺寸盾型前格栅采用了微微向下倾斜的设计,两侧深灰色的饰板延伸至两侧,拉宽了前脸的整体视觉效果。雾灯区域采用了L型设计,且内部还和下格栅一样运用了蜂窝状元素,进一步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上扬式的头灯,内部采用了LED灯源,点亮后视觉效果出色。

    车侧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手法,线条由前至后快速进行拉升,整体偏后的座舱营造出溜背式的车顶。四门轿跑式的溜背车身,配合前后凸起的轮眉以及全新样式的轮圈造型,运动感十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5/1842/1480mm,轴距为2680mm,定位为紧凑型车。较短的尾部则进一步增添了新车的运动感。C字形尾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以及黑色的扰流器,增加了运动氛围。

    其动力将搭载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15C4E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型号为15S4C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3马力和120马力。悬架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本田享域锐·混动13.99万起 比竞品略贵
沃尔沃XC40 RECHARGE 亮相北京车展
将改变豪华车销量排行榜 车展热门TOP3
荣威RX5 ePLUS售15.58万起 车展前上市
小鹏P7选则黑莓QNX系统 安卓等不靠谱
远程FX皮卡12.69万起预售 变相占牌家轿
哈弗大狗 现代"良驹"
K5凯酷 韩潮后浪来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