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1款朗逸上市 配置升级/11.29万起

时间:2020-09-30 09:58: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上汽大众官网获悉 ,2021款朗逸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价格区间11.29-15.89万。新车换装了大众最新品牌LOGO,针对科技配置进行了比较大幅度的升级。

    2021款车型的外观整体延续了在售车型的设计风格,只是车标方面采用了全新的扁平化LOGO,这也将是区别新旧款车型最明显的地方。

    车内方向盘同样更换了新品牌的LOGO,并将标配8英寸车载智联娱乐交互系统、自动驻车、后排空调出风口、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智慧车联系统(智联控车、车辆健康报告、车内Wi-Fi)、上汽大众超级App(支持Carlife/Carplay/SVW Link等互联功能)、驻车启停等配置。而顶配版车型280TSI DSG豪华版还配备有带启停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17英寸轮辋、雨量感应静音无骨雨刷、双区自动空调、前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等配置。安全配置上则标配胎压检测系统、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NBW紧急制动提示等配置。

    其动力依旧搭载1.5升自然吸气以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其中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83千瓦、最大扭矩145牛米,传动系统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本田享域锐·混动13.99万起 比竞品略贵
沃尔沃XC40 RECHARGE 亮相北京车展
将改变豪华车销量排行榜 车展热门TOP3
荣威RX5 ePLUS售15.58万起 车展前上市
小鹏P7选则黑莓QNX系统 安卓等不靠谱
远程FX皮卡12.69万起预售 变相占牌家轿
哈弗大狗 现代"良驹"
K5凯酷 韩潮后浪来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