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或改变SUV销量排行榜之车展新车TOP3

时间:2020-09-28 09:02: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2020年,销量最好的SUV由哈弗H6、长安CS75、吉利博越等车型领衔。随着本届车展诸多新车的发布及上市,或将在2020年北京车展之后的未来一段时间改变该销量排行榜的排名顺序,甚至是名单,这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几款车型就是在车展中上市和首发的——哈弗大狗系列、思皓X8以及新款捷途X70 PLUS。

哈弗大狗系列

    2020北京车展前夕,哈弗全新紧凑型SUV--哈弗大狗正式上市,共推出哈士奇版、拉布拉多版、边牧版、马犬版4款车型,售价11.99-14.29万元。而该车的四驱版本车型则在车展开幕当天首发亮相,并将于2020年底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柠檬平台打造,整体风格方方正正,搭配两侧多边内圆形大灯组,很有复古感,且提升了辨识度。同时,盾型前格栅配合内部粗犷的镀铬饰条,以及保险杠下方的银色防擦护板,野性中透露着时尚感。简约的“HAVAL”车标镶嵌于格栅中上部,十分吸睛。

    车侧采用黑色轮眉搭配高车身的设计,再加上笔挺的腰线,视觉效果高大魁梧又充满肌肉感。同时,趋于平直的车顶设计,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为车内乘客提供充足的头部空间,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0/1890(1910)/1780mm,轴距为2738mm。车身提供六款配色,分别命名为橙狗、红狗、白狗、绿狗、灰狗、黑狗。车尾采用倒“L”型尾灯组,并被一块印有哈弗品牌LOGO的饰板相连,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觉。后保险柜同样辅以带有橙色饰条的银色下护板,硬派粗犷之中不发时尚气息。

    车内整体十分个性,而全黑色配色,配合方向盘、座椅等处的橙色元素,看上去更加具有质感。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与大尺寸触控式中控屏,搭配旋钮式电子挡杆以及回型空调出风口,年轻气息十足。配置上将提供手机蓝牙数字钥匙、无线充电、后排双USB接口、透明车底技术、W-HUD大尺寸抬头显示(可同时显示导航/车速和驾驶辅助信息)以及将搭载六种驾驶模式(经济/标准/运动/沙地/泥地/雪地)。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124千瓦)。据悉,该车未来还将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并加入博格华纳第五代HALEDX电液式智能四驱系统,提供后差速锁配置选择。 四驱版本车型则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传动系统依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五代Haldex四驱系统和后桥配备牙嵌式差速锁。

思皓X8

    9月26日开幕的2020北京车展上,江淮汽车旗下全新SUV车型——思皓X8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3.58万元。新车采用了江淮乘用车3.0时代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搭载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及左右两侧分体式大灯组,给人的视觉效果颇为凶悍。下方进气口则采用较宽的黑色亚光饰板包围,呈现出“X”型,看上去更为立体,也给整个前脸造型营造出运动、时尚的整体氛围。

    车侧线条比例协调,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上方腰线尾端与尾灯连接,视觉上拉伸了车身长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15/1870/1758mm,轴距达到2830mm。车尾造型颇为时尚,贯穿式尾灯配上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十足。

    车内以黑色为主色调,辅以银色镀铬点缀,中控台大量采用皮革包裹,提升了内饰质感。并搭载了一块尺寸为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而且几乎取消了全部实体按键,就连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也采用了触摸操作模式,也彰显出了一定的科技感。三辐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拓展了驾驶者的腿部空间,按键也很丰富,集成了多媒体、语音、定速巡航等实用功能。此外,该车提供5座/6座/7座等多种座椅组合;其中,6座/7座车型分别采用“2+2+2”和“2+3+2”的座椅分布,第三排座椅可以自由放倒,获得更大的后备厢空间。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捷途X70 PLUS

    在2020年北京车展上,捷途汽车首次亮相了现款X70的改款车型——新款捷途X70 PLUS,新车换装了捷途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更具豪华感。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中网采用镀铬饰条点缀,视觉效果较为夸张。上扬的头灯造型更加狭窄,与下方保险杠两侧纵置的导风槽搭配显得尤为犀利。大灯组为激光光源,雾灯、日行灯和尾灯则升级为LED光源,颜值有所提升。

    轮胎将提供两种尺寸多种造型的轮圈可供选择,对应的轮胎尺寸分别为235/60 R18和255/45 R20。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49(4724)/1900/1720mm,轴距分为2745mm和2720mm,对应两种车型。结合申报信息中,该车有5/6/7座三种形式来看,推测未来5座版新车将是车长4724mm、轴距2720mm的“标轴”版本,而采用6座/7座的车型则适当的加长了轴距。车尾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同时灯组分为红色和透明两种设计,在提升辨识度的同时还更具个性气息。

    车内材质由多种面料拼接,更具层次感。中控台采用了家族式双12.3英寸连屏设计,并使用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整体风格简洁,科技感有所提升。同时,其空调控制区域采用双旋钮设计,搭配下方的旋钮式换挡机构以及黑/红内饰配色,看上去更加高级。配置上配备了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通风、主驾座椅记忆、流媒体后视镜、华为HiCar、后排独立空调、220V电源等高端配置。

    其动力系统将继续提供1.5T+6MT、1.5T+6DCT以及1.6T+7DCT动力组合,其中,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而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最大扭矩290牛·米。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本田享域锐·混动13.99万起 比竞品略贵
沃尔沃XC40 RECHARGE 亮相北京车展
将改变豪华车销量排行榜 车展热门TOP3
荣威RX5 ePLUS售15.58万起 车展前上市
小鹏P7选则黑莓QNX系统 安卓等不靠谱
远程FX皮卡12.69万起预售 变相占牌家轿
哈弗大狗 现代"良驹"
K5凯酷 韩潮后浪来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