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雪佛兰探界者16.99万起 仅智能配置升级

时间:2020-09-24 16:32: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新款雪佛兰探界者的上市,可以说极其低调。毕竟价格变化不明显,外观升级不明显,内饰变化也不明显,但是为了不被同级SUV的配置标杆超越,所以有针对性的进行了一下智能配置和科技功能方面的升级。所以水涨船高之下,虽然自身配置升级了价格变化不明显,但和市场同级别的车型相比,大家都还维持在以前的性价比差距上。当然,如果你对科技配置不感冒,可能老款的优惠诱惑力就能打动你了。

    9月23日,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新款雪佛兰探界者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9-23.99万元。新车前脸延续了家族化的双格栅设计,并搭配了立体波浪式的熏黑中网,配合彰显赛道基因的“RS”标识,展示出不错的运动感。横穿车头的亚光银镀铬饰条将进气格栅和LED前大灯分割成上下两部分,增加了视觉冲击力。

    车侧造型变化不大,自上而下三条腰线作为设计主线,清晰分明,勾勒出颇具肌肉感的效果。前后宽大的侧翼子板体现出该车城市SUV的属性。C柱设计的颇有特点,像极了一款轿车的尾部上加了一个后盖子。标志性的隐藏式D柱设计令车尾更显宽大,提升了不少辨识度。车尾从车顶末端延伸出来一个小型的扰流板,两侧的尾灯造型采用了展翼式造型,并使用了熏黑设计。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整体细节都凸显了新车的运动特性。车身提供有熔岩红、冰原白、极夜黑、海崖灰、深海蓝、山岩灰6种颜色可选。

    车内延续了雪佛兰飞翼式双座舱设计,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包覆材质,各个功能分区排列有序,搭配机械指针式仪表盘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系升级配备多点触控的8英寸彩色液晶屏,搭载全新一代MyLink+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支持GPS导航、蓝牙、Carplay和Carlife等实用性功能,具备智能驾控、互联、娱乐社交、车辆保养等特色功能。安全配置上新增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并为中配及以上车型配备了LKA车道保持辅助、FDI前车距离提示、LDW车道偏离预警、LCA车道变更辅助等10项智能安全科技;舒适配置包括: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双区自动空调、PM2.5空气过滤系统、ANC主动降噪科技、BOSE音响等。

    其动力系统将提供两种动力版本,一种搭载1.5T顶置直喷涡轮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169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二是搭载第八代Ecotec 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匹配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奥迪A3 g-tron不用插电 亮点:油气混合
观致7售10.98万起上市 价格不香售后成迷
新款国产BMW 5系官图 车展上市亮点:年轻
荣威i6 MAX体验 国产家轿中它最具竞争力
高合HiPhi X内饰曝光 后排舒适副驾升舱
油价下调 92#降0.25元 加满50L省12.5元
第四代飞度最潮那个仔
哈弗大狗 现代"良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