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传祺M8发布官图 配置调整车展亮相

时间:2020-09-22 10:56: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官方获取到了广汽传祺M8车型的官图,新车作为现款GM8的改款更名车型,外观和内饰都沿用了现款的主体设计,将在配置上进行调整。此外,根据此前信息来看,该车将在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中正式亮相。

    广汽传祺M8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更大尺寸的“震天翼”造型前格栅,搭配两侧竖状三角形的进气口,时尚感十足。车侧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平行的线条配合前后凸起的轮眉造型,整体看上去更具力量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89(5149)/1884/1822mm,轴距为3000mm。尾部将延续贯穿式车灯的设计,搭配大尺寸梯形内凹式牌照区域造型,使整体层次感得到很好提升。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车内采用了游艇式环抱座舱设计,优化精简了中控区按键设计,使用简约大气的内饰曲面设计。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新设计的电子挡杆、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时尚气息浓厚。同时,空调出风口分布在中控大屏两侧,但设计却弱化了其存在感,让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触控屏看上去更像是一体式设计。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由广州祺盛动力总成有限公司生产型号为4B20J1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奥迪A3 g-tron不用插电 亮点:油气混合
观致7售10.98万起上市 价格不香售后成迷
新款国产BMW 5系官图 车展上市亮点:年轻
荣威i6 MAX体验 国产家轿中它最具竞争力
高合HiPhi X内饰曝光 后排舒适副驾升舱
油价下调 92#降0.25元 加满50L省12.5元
第四代飞度最潮那个仔
哈弗大狗 现代"良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