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华晨宝马新款X1/X2上市 26.68万元起售

时间:2020-09-21 19:18: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9月21日,华晨宝马新款X1和新款X2车型正式上市,其中,X1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7.98-39.98万元;X2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26.68-32.98万元。新车最大的变化是全系标配了10.25英寸液晶触控屏幕、无线Apple CarPlay、镀铬装饰以及后排尊贵软枕等,进一步升级了豪华智能体验。

    新款宝马X1 sDrive 20Li尊享型和xDrive 25Li尊享型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后视镜外壳,视觉效果突出。在车身颜色方面,宝马X1新增神秘灰和量子蓝两种靓色,更好地满足年轻用户个性化的审美需求。车内全系标配镀铬装饰,包括车窗按键、座椅调节按键等,增强了车内质感。同时,新车还全系标配后排尊贵软枕,令后排乘客舒享旅途。此外,新款宝马X1 sDrive 25Li领先型还配备了M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带来更具激情的驾驶感受。新款宝马X1 sDrive 20Li尊享型增加前方泊车雷达,方便在泊车过程中更全面地感知车辆位置及周围环境。而新款宝马X1 sDrive 25Li领先型及尊享型,则将定速巡航控制系统调整为标准配置,提升驾驶便利性。

    针对宝马X2车型,新款车型也全系标配镀铬套装,令本就动感十足的内饰更显精致。此外,新款宝马X2 sDrive 20iM越野套装车型新增电动可折叠后视镜,无论在锁车后或通过狭窄路段均可一键收回,提升便利性和安全性。

    除豪华感提升外,新款宝马X1和宝马X2车型还新增了诸多智能化配置,其中包括标配了10.25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同时作为标准配置出现的还有无线Apple CarPlay和有线连接的百度CarLife,安卓系统与iOS系统手机用户均可自由连接手机与车辆,获得百度导航、百度音乐、小度语音助理等服务,还可实现查找停车场、加油站以及违章记录或餐厅信息查询等丰富信息功能。

 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动力,其中宝马X1仍搭载1.5T/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192马力,1.5T和2.0T两驱车型换装了7DCT变速箱,而2.0T四驱车型保留了8AT变速箱。宝马X2将搭载B38系列1.5T直列三缸发动机和B48系列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马力和192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20牛·米和280牛·米。传动系统根据车型不同,新车将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了xDrive四驱系统。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奥迪A3 g-tron不用插电 亮点:油气混合
观致7售10.98万起上市 价格不香售后成迷
新款国产BMW 5系官图 车展上市亮点:年轻
荣威i6 MAX体验 国产家轿中它最具竞争力
高合HiPhi X内饰曝光 后排舒适副驾升舱
油价下调 92#降0.25元 加满50L省12.5元
第四代飞度最潮那个仔
哈弗大狗 现代"良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