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WEY坦克300内饰亮相 北京车展开启预售

时间:2020-09-21 18:00: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WEY品牌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坦克300的内饰正式亮相。该车基于“坦克·WEY”平台打造,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并将于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中开启预售。

    车内设计遵循了硬派越野的风格,大面积的方直轮廓线条搭配圆润的倒角,此外圆型空调出风口和圆形功能旋钮配以方菱形缝线内饰板,搭配起来更有质感。同时,由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中控液晶屏组成的一体式连屏,巧妙的提升了该车的科技感。

    配置上将提供双温区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燕飞利仕音响、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LKA车道保持、ELK紧急车道保持、IACC智能速度辅助、LCK车道居中保持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全景影像等装备等。另外,从中控下方的功能控制区域可以看到,新车具备了6种驾驶模式可选(标准、凹凸路、泥沙、山地、岩石、雪地);右边的旋钮则是驱动选择,拥有两驱模式、高速四驱模式与低速四驱模式;此外还提供坦克转弯、蠕行模式、ATS全地形控制系统等装备。

    回顾外观,该车外观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硬朗、大气。前脸采用了趋于圆角矩形的前格栅,内部则辅以圆形复古式LED大灯组和三幅式前格栅,在提升整体性的同时,还更加契合硬派SUV粗犷的设计风格。同时,前脸近乎于垂直,搭配发动机盖上方隆起的线条,进一步增加该车力量感。

    车侧整体采用了方盒子车身设计,车尾方正的车身搭配前后凸起的轮眉以及全尺寸外挂式备胎,视觉效果十分粗犷。同时,其右侧采用的铰链也标志着该车将采用横开式尾门,尾门左侧的竖置门把手,也在细节上突出该车的个性风格。此外,较为个性的是其牌照框并未出现在正中央,而是位于偏左的位置。

    目前,WEY官方还没有公开坦克300的动力信息,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奥迪A3 g-tron不用插电 亮点:油气混合
观致7售10.98万起上市 价格不香售后成迷
新款国产BMW 5系官图 车展上市亮点:年轻
荣威i6 MAX体验 国产家轿中它最具竞争力
高合HiPhi X内饰曝光 后排舒适副驾升舱
油价下调 92#降0.25元 加满50L省12.5元
第四代飞度最潮那个仔
哈弗大狗 现代"良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