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1款WEY VV5上市 4款车型/12.58万起

时间:2020-09-21 10:33: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9月20日,2021款WEY VV5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58-14.7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变化不太,在细节上进行了微调,另外在安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新增了被动安全驾驶辅助与车内智能监测等功能。

    新款车型保持了老款车型的轮廓和风格,经典的黑豹仿生式前脸配合全新镀铬装饰的几何阵列式进气格栅,看起来富有时尚、运动气息。大灯依旧采用了LED光源,三条竖型日间行车灯提升了辨识度。雾灯区域轮廓没有发生变化,只是增加了银色装饰,看起来更加时尚,三颗LED灯珠兼具了雾灯和弯道辅助照明功能。前包围底部左右两侧造型很有力量感,与老款相比也有所不同,并且增加了镀铬装饰来提升视觉效果。

    车侧线条与现款完全一致,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62/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新车型将使用新风格的18英寸双五辐轮圈,风格上更有运动感。车尾延续了类似溜背式的设计,采用了全新的后包围造型,增加了类似扩散器造型的装饰,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外部还有四出镀铬材质进行搭配,也符合其运动风格定位。车身颜色目前提供了炫晶黑、马尔斯红、施华洛蓝、雪域白、艾尔斯灰五种颜色可选,在10月份新车将增加橙色涂装版本。

    车内变化也不大,中控台采用略微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仪表盘和中控台屏幕均为12.3英寸,在显示效果和清晰度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内置的车机系统升级为安卓8.1系统,4G内存+64G存储空间也足够日常使用。此外,配置上将标配ACC自适应巡航、MOD低速移动物体监测、MEB低速紧急制动、二次碰撞缓解等驾驶辅助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A柱上还配备了智能识别装置,可以进行人脸识别、声纹识别、疲劳监测、分心监测、表情识别等功能。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升级过的智能互联系统、增配三视DVR行车记录仪、仪表手势互滑功能、升级10扬声器,并且车联网系统可让用户在车上随时查询车辆违章状况等信息。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1.5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126千瓦,峰值扭矩为287牛米;2.0T版本最大功率为167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87牛米,并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均匹配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6.6秒。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奥迪A3 g-tron不用插电 亮点:油气混合
观致7售10.98万起上市 价格不香售后成迷
新款国产BMW 5系官图 车展上市亮点:年轻
荣威i6 MAX体验 国产家轿中它最具竞争力
高合HiPhi X内饰曝光 后排舒适副驾升舱
油价下调 92#降0.25元 加满50L省12.5元
第四代飞度最潮那个仔
哈弗大狗 现代"良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