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城宠物系新车颜色定名 万人米/红绿狗

时间:2020-09-18 14:21: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官方获悉,欧拉好猫和哈弗大狗正式公布车身颜色的定名:经过全网票选和内部评审,好猫定为布偶白、大橘金、万人米、高跟红、蓝波万、睿智棕、原谅绿、暹罗黑八款色系;大狗则分别为橙狗、红狗、白狗、绿狗、灰狗、黑狗六款配色,通过有趣的定名和丰富的配色选择,从而让更多年轻消费者所关注。

    欧拉好猫已于2020年7月份的成都车展正式发布,将于9月25日正式开启预售,并于10月上市。其外观整体轮廓采用了较为圆润的设计风格,椭圆形造型的大灯组,配合隆起的灯眉以及下方三段式进气口。车侧采用悬浮式车顶、双色车身设计,配合五辐式轮圈造型,非常时尚。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35/1825/1596mm,轴距为2650mm。车尾设计更加圆润饱满,同时,大尺寸梯形牌照区域配合平直的后备厢盖边缘直线,进一步丰富其整体层次感。

    车内整体采用了棕橙色+米色的双色设计,并在多处加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简洁而富有科技感。最为显眼的是大尺寸悬浮式全液晶仪表+中控联屏的设计,此外,空调出风口从中央连接至副驾驶一侧,并且还配备了双辐式的方向盘和旋钮式换挡设计,使得新车在满足科技感的同时也很好地兼顾了与外观相符合的复古气息。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由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TZ153XS000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电池匹配由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官方称其续航里程可达501km,最高时速为150公里/小时。

    哈弗大狗外观采用了方正的设计风格,两侧为多边内圆形大灯组,盾型前格栅配合内部粗犷的镀铬饰条,以及保险杠下方的银色防擦护板,野性中透露着时尚感。车侧使用越野车型惯用的设计手法,高车身、富有肌肉感的轮眉以及笔挺的腰线,趋于平直的车顶设计,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为车内乘客提供充足的头部空间。倒“L”型尾灯组被一块印有哈弗品牌LOGO的饰板相连,进一步拉宽该车横向视角。后保险柜同样辅以带有橙色饰条的银色下护板,硬派粗犷之中不发时尚气息。

    车内采用全新设计,而全黑色配色,配合方向盘、座椅等处的橙色元素,看上去更加具有质感。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与大尺寸触控式中控屏,搭配旋钮式电子挡杆以及回型空调出风口,年轻气息十足。配置上将提供手机蓝牙数字钥匙、无线充电、后排双USB接口、透明车底技术、W-HUD大尺寸抬头显示(可同时显示导航/车速和驾驶辅助信息)以及将搭载六种驾驶模式(经济/标准/运动/沙地/泥地/雪地)。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124千瓦)。据悉,该车未来还将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并加入博格华纳第五代HALEDX电液式智能四驱系统,提供后差速锁配置选择。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奥迪e-tron车展发布 平民续航贵族价
五菱凯捷首发 6座很实用 设计很德系
CS75PLUS亮点:语音ACC/泊车 10.69万起
8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新能源车产销破纪录
第2代丰田Mirai北京车展亮相 但不会引入
领克06售11.86万起 保留三缸/PHEV送质保
8月乘用车同环比均增长
8月汽车产销总体平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