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1款凌渡2种动力3款车型 14.99万起售

时间:2020-09-18 14:02: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2021款凌渡车型正式上市,共提供230TSI和280TSI两种动力、三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4.99-18.69万元。

    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基本沿用了老款车型的主体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推出了魅影套装,主要针对部分细节进行黑化处理,看上去更加运动、时尚,其中,280TSI DSG豪华魅影版将提供黑外后视镜(含照地灯)、全黑双五辐式轮圈、可开启全景天窗、黑色格栅、尾部黑色装饰条、黑色排气装饰罩以及黑色扰流尾翼。

    车内同样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配置上将提供9.2英寸中控液晶屏(带导航)、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280TSI DSG舒适版)等,从而提升消费者的驾乘感受。此外,还标配MKB多次碰撞预警系统,顶配车型配置前部预警辅助系统,紧急情况下可进行辅助制动。

    其动力系统将提供230TSI和280TSI两种动力版本的1.4T发动机,230TSI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96千瓦、最大扭矩225牛米;280TSI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 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匹配7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取消了手动挡车型。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奥迪e-tron车展发布 平民续航贵族价
五菱凯捷首发 6座很实用 设计很德系
CS75PLUS亮点:语音ACC/泊车 10.69万起
8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新能源车产销破纪录
第2代丰田Mirai北京车展亮相 但不会引入
领克06售11.86万起 保留三缸/PHEV送质保
8月乘用车同环比均增长
8月汽车产销总体平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