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捷途X90售8.99万起 卖点:更大更便宜

时间:2020-09-17 11:56: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赵鑫

    主编意见:新款捷途X90最大的卖点是什么?没错,就是大和便宜。“大”指的是在同等价格区间里,不到9万的起步价也就是紧凑型甚至是小型SUV的水准,但X90却能给你一个4840mm的车身长度和2850mm的轴距空间。而“便宜”指的就是同样这个尺寸的SUV,还能提供不是太落伍的配置,居然捷途X90是最便宜的。至于什么手动变速箱和高端智能化配置,肯定不是又想少花钱又想有大场面的消费者所需要的。真想要的话,也有啊,13.59万的顶配就摆在那里,至于值不值香不香,就看车主的需求了。

    2020年9月16日,全新一代捷途X90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13.59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多边形设计的前进气格栅与车身同色,其中网造型采用了立体网格状的熏黑设计,提升整体辨识度。大灯沿用了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并与前格栅延伸出来的装饰条相融合,整体感更加强烈。前包围两侧散热开口面积更大,前包围整体三段式的开口造型,更加运动化。

    车侧两段式的腰线设计,让前后翼子板在视觉上更显宽大,再搭配较厚的黑色轮眉与大尺寸轮圈,以及后视镜下方的镀铬条装饰,看上去非常有气势。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40/1925/1745mm,轴距达到2850mm。车尾保留了简约的设计风格,依旧有一个小型扰流板做装饰,两侧尾灯中间的“JETOUR”字样非常明显。后包围依旧是黑色塑料护板加镀铬装饰条的搭配,并配有前后泊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雷达探头等装置,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整体造型中规中矩。

 

    车内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大量使用了软材质包裹,副驾仪表台下方和中控按键区域都采用了钢琴烤漆面板装饰,座椅、门把手和中控扶手等位置都加入了缝线工艺,很有品质感。中控台变化最大,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触摸屏的双联屏设计,搭配12.3英寸屏幕,显示效果很细腻,中控屏还支持1080P。为了配合一体式屏幕设计,还在触控板区域上设置了“物语星空”氛围灯。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游艇式的挡把(自动挡),直接提升了科技感与豪华感。该车依旧提供5座/6座/7座三种座椅布局,第二/三排座椅均可全部放倒,5座版车型第二排座椅不能前后移动,6座版车型座椅布局为2+2+2,7座版车型座椅布局为2+3+2。

 

    配置上提供后排空调、迎宾踏板/迎宾灯、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区监测、全景影像、自动雨刷、感应尾门、车内氛围灯、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声纹钥匙、自动泊车、电子微动定速巡航、流媒体后视镜等多项丰富配置。多媒体使用科大讯飞语音识别系统,还可以捕捉后排语音,乘客只要喊出“捷途捷途”就能发指令控制。此外,还使用了麦格纳、安道拓、博世、法雷奥等多家知名企业供应商,并搭载奇瑞雄狮智云系统与三屏智慧互动系统。

 

    其动力依旧搭载1.5T与1.6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6挡双离合变速箱;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最大扭矩为290N·m,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且排放均达到国六标准。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奥迪e-tron车展发布 平民续航贵族价
五菱凯捷首发 6座很实用 设计很德系
CS75PLUS亮点:语音ACC/泊车 10.69万起
8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新能源车产销破纪录
第2代丰田Mirai北京车展亮相 但不会引入
领克06售11.86万起 保留三缸/PHEV送质保
8月乘用车同环比均增长
8月汽车产销总体平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