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博越百万款内饰曝光 搭最新吉客系统

时间:2020-09-15 17:19: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为配合博越家族上市4年累计销量突破100万辆,吉利汽车官方推出了百万纪念款车型,据此前信息透露,该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1.68万元。近日,吉利发布了博越百万款车型的内饰官图,车内中控台经过重新设计,配备了10.25英寸触控屏,搭载最新的GKUI 19吉客车联网系统,同时方向盘和座椅也做了升级。

    车内采用了宇宙延伸仪表台,拓展了车内的视觉宽度,而钢琴烤漆饰板的采用提升了豪华感。方向盘则全系升级为三辐平底式的运动型设计。中控屏升级为10.25英寸悬浮式触控屏,并搭载了最新的GKUI 1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内置了车规级E01芯片,拥有百万像素,系统内存为32G,支持5点触控,操作灵敏。此外,多媒体系统支持语音识别控制、GPS导航、多媒体播放/显示等功能。

    舒适配置方面则升级为皮质座椅,加长坐垫腿托35mm、加宽肩部承托、加厚座椅填充。此外,座椅还具有六项电动调节,通过座椅左下方控制开关,可实现前/后、靠背角度、坐垫高/低共六个方向的调节,带来更舒适的乘坐感受。

    回顾新车外观,前格栅由吉利标志性的扩散宇宙回响变成了全新动态水纹格栅,并配备吉利第四代酷黑车标,凸显出动感效果。同时,两侧进气口也采用了新的配色方案,车尾造型则延续了博越PRO的造型设计,两尾灯之间的品牌标识变成了全新的GEELY英文LOGO。

    其动力系统预计继续搭载1.8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在驾控方面也有升级,底盘由路特斯进行调教,装配了结构更强重量更轻的全新高强度钢质后副车架,重量更轻、结构更强,提高车身刚性和韧性的同时,可提升驾控性能。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奥迪e-tron车展发布 平民续航贵族价
五菱凯捷首发 6座很实用 设计很德系
CS75PLUS亮点:语音ACC/泊车 10.69万起
8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新能源车产销破纪录
第2代丰田Mirai北京车展亮相 但不会引入
领克06售11.86万起 保留三缸/PHEV送质保
8月乘用车同环比均增长
8月汽车产销总体平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