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瑞虎3x PLUS售4.99万起 宝骏510直面尴尬

时间:2020-08-31 10:46: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瑞虎3x PLUS是近几年以来外观设计上最无家族风格的瑞虎车型了,但为什么要推出?肯定是眼红宝骏510的销量呗。所以奇瑞这次不仅从市场定位上直指宝骏510,连外观设计和车身尺寸等细节上都出奇的一致……直到瑞虎3x PLUS正式上市,其4.99万的起步价也与宝骏510的5.08万相差不足千元。虽然不知道这两款车在市场中的最终剧情会如何发展,但总会让人想起各种老坛酸菜面的广告效应,确是实实在在的。

    2020年8月29日,瑞虎3x PLUS车型正式上市,其动力提供1.5L MT/CVT两种动力总成,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99-6.79万元。此外,瑞虎3x质享版进行了价格和版型调整,官方售价区间调整为4.69-6.39万元,版型由6款车型调整至5款车型。新车采用奇瑞家族全新的“Life In Motion 3.0”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六边形镀铬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的狭长大灯灯组,品质感大大提升。

    作为一款小型SUV,该车配备了17英寸轮圈、红色卡钳,进一步突出运动氛围。车尾将现款贯穿两侧尾灯的装饰条改为黑色烤漆,并在车尾底端增加了双边共两出排气装饰,后包围尺寸加大,整体造型更加动感前卫。

    车内风格简洁,棱角分明,中控台采用碳纤维纹路设计,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嵌式9英寸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传统指针样式仪表盘以及多边形空调出风口,减少了物理按键的使用。同时,在功能配置方面有所提升,增加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一键启动等配置,另外,还全系标配了博世9.3版本的ESP车身电子稳定程序,其所搭载的车机系统还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映射。

    其动力系统将继续搭载1.5L 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85千瓦),最大扭矩143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MT和CVT两种变速箱。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全新飞度售8.18万起 还要什么自行车
比亚迪e2升级版8.98万起 续航未变增噱头
上汽通用五菱被罚3万 仅一个变速箱价格
瑞虎8六座版售12.99万起 空间利用终得当
高合HiPhi X曝量产版 概念车亮点均保留
油价年内第3次上调 加满92#汽油多花3.5元
荣威i6 MAX天幕+智能
东南DX7星跃 换代换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