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别克新君威18.88万起 设计与配置均升级

时间:2020-08-28 15:26: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别克新君威卖18.88万起贵不贵,答案是不太贵。说贵的部分是动力方面没有明显的升级和变化,也没有诸如轻混等节能变化。外观的变化更适合年轻人,但不太合适步入中年的中产阶级和成功人士的审美。当然,最具性价比的就是车内升级的整套空气环境净化系统,还有智能化更高的互联科技配置,但并未见到自动驾驶等配置还是挺遗憾的。如果想要在未来的市场抢占更多的份额,还是得在这个价格区间的基础上,增加一些时下备受追捧的配置才可以。

    近日,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获悉,别克新君威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8.88-21.68万元。新车采用别克品牌最新的雕塑美学设计语言,飞翼式进气格栅尺寸更大,上格栅的盾形与下格栅外扩的梯形造型相得益彰,纤细平直的飞翼镀铬饰条左右延伸至LED日行灯,形成更为直接的贯穿效果。两侧的LED大灯组造型犀利,标志性的展翼型LED日行灯被创造性地设置于大灯的底部,配合前保险杠两侧的气帘设计,让新君威看上去更低,更宽并充满动感。

    车身更长、更宽、重心更低,完美结合了轿跑车的纤巧灵动和高级轿车的稳健姿态,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04mm/1863mm/1456mm(1461mm带天线),轴距为2829mm。轮圈采用了18吋十辐铝合金轮毂,层次分明,轻快明亮。尾灯内部光带采用双展翼型设计,优雅且精致,打造出多层次的阵列式光带效果,并确保车辆在各种天气条件下都拥有良好的照明效果和辨识度。车身颜色提供朱砂红、墨玉黑、黯影灰、象牙白。

    车内采用了展翼设计元素,视觉感受上更加舒展。头等舱一般柔软舒适的工艺,以及触手可及的高档材质,清晰地展现了别克精湛的造车工艺。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增添了尺寸更大的多功能控制区按键,并与滚轮相结合,同时集成换挡拨片,自由掌控档位切换。按键式电子排挡能根据工况主动判断和执行档位切换,防止误操作。配置上全系标配可防御PM2.5空调滤芯,支持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高配车型还将增设车内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提升车内健康环境。此外,新款君威配备了别克最新的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可支持图标自定义排列、百度车联网生态功能、无线Apple CarPlay智能手机映射以及新一代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

    其动力系统搭载了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124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6.3L;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174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6.6L。传统系统均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7.1秒。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ARCFOX αT九月上市 北汽蓝谷背景够硬
荣威i6 MAX或9月车展上市 亮点:天幕车顶
红旗E-HS9盲订4999元 600km续航含水份
五菱凯捷敲定十月上市 实车图证空间亮点
终于想明白了 北京将禁止加油区扫码支付
7月汽车出口6.2万辆 与6月持平 尚未回暖
猎豹汽车再无免费维保
换电标准 标杆or垄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