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瑞虎8六座版售12.99万起 空间利用终得当

时间:2020-08-28 10:41: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瑞虎8一直不温不火,可能就是在车型所要针对的细分市场定位不够准确。而6座版的上市,可能就不一样了,首先是12.99万的起步价显得更亲民了,再一个就是改变了瑞虎8偏大的车身下5座太挤,空间浪费,而7座又不实用,平白占用空间的问题。毕竟用大空间SUV天天装货的人寥寥,但让五、六个人分开坐,谁也不挤谁,则直接提升空间舒适体验……人觉得舒服才是真舒服,货物放再多也比不过五菱神车嘛!估计6座版的瑞虎8可能才是最终撑起车系销量大旗的那一款。

    2020年8月27日,奇瑞汽车宣布旗下旗舰SUV——全新一代瑞虎8“2+2+2大六座”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是在售的全新一代瑞虎8 1.6TGDI-7DCT精英版、豪华版车型所推出的升级版本,售价为12.99-13.79万元。新车与2020款瑞虎8车型基本一致,前脸依旧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镀铬饰条排列极为整齐,搭配矩阵式设计的大灯组、田字格布局方式的雾灯区,辨识度极高。

    车侧采用双腰线的设计,车窗玻璃边缘处的镀铬饰条搭配侧下方的银色饰条,悬浮式的车顶设计搭配车顶行李架,花瓣式的轮圈,运动氛围更足。门把手采用的是与车身相同的颜色设计,非常具有整合性。车身长宽高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

    车内风格大气,10.25英寸的悬浮屏支持CarPlay以及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360度的环影系统非常好用。而最抢眼的地方当属其“2+2+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采用独立式设计,搭配三挡可调独立式扶手、独立双向头枕、独立轨道滑动等配置及功能,座椅中间也预留了过道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出,三排乘员亦得到充分重视,座椅设计微微后倾,令腿部空间舒展宽裕。

    其动力系统搭载奇瑞第三代ACTECO 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最大扭矩为290N·m,百公里可实现8.9秒超级加速。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针对经济性和易用性考量,加入智能节油启停技术以及全新NORMAL驾驶模式,整车油耗控制在6.9L/100km,每公里油价不足0.4元,为用户带来更高的燃油经济表现以及更多的驾驶选择。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ARCFOX αT九月上市 北汽蓝谷背景够硬
荣威i6 MAX或9月车展上市 亮点:天幕车顶
红旗E-HS9盲订4999元 600km续航含水份
五菱凯捷敲定十月上市 实车图证空间亮点
终于想明白了 北京将禁止加油区扫码支付
7月汽车出口6.2万辆 与6月持平 尚未回暖
猎豹汽车再无免费维保
换电标准 标杆or垄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