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城新款哈弗M6曝申报图 外观变化较大

时间:2020-08-26 16:59: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工信部获悉了新款哈弗M6的申报信息。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外观更加年轻、运动。前脸变化较大,六边形进气格栅尺寸更大,下方边缘镀铬饰条的加入更显精致和力量;格栅内部依旧采用网格状设计,但全部倾斜分布,给人一种波澜起伏的动态感;前大灯组也较现款车型更加细长,突出凌厉感。此外,前包围设计也与现款有所不同,运动性十足。

    车尾变化也不小,换装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取消了现款车型的镀铬饰条装饰,拉长了车尾的视觉效果,哈弗英文车标则移到尾灯下方,字体比现款更大、更醒目。而后保险杠下部采用贯穿式镀铬饰条,轮廓与尾灯保持一致,更具辨识度和层次感;隐藏式排气设计,增添不少运动气息。

    根据车型不同,可选装中网、前雾灯、后雷达、天窗、尾翼、门把手等。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4/1830/1729mm,比现款车型更长、更高;轴距为268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型号为GW4G15F的1.5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ARCFOX αT九月上市 北汽蓝谷背景够硬
荣威i6 MAX或9月车展上市 亮点:天幕车顶
红旗E-HS9盲订4999元 600km续航含水份
五菱凯捷敲定十月上市 实车图证空间亮点
终于想明白了 北京将禁止加油区扫码支付
7月汽车出口6.2万辆 与6月持平 尚未回暖
猎豹汽车再无免费维保
换电标准 标杆or垄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