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国产全新飞度售8.18万起 还要什么自行车

时间:2020-08-26 16:12: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国产全新飞度售8.18万,没错!这是一辆既能拥有小钢炮素质又不失性价比的车,最重要的是从引入国内至今,不论如何换代都是同级别车中卖的最好,问题最少的车款。从十几年前到现在,对于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一直都可以推荐买一辆飞度,就是证明。而与它同期入华的车型,不是逐渐淡出市场,就是逐渐提高身价脱离了10万元的价格区间……而最新一代的国产飞度在尽量迎合同级别配置标杆的同时,几乎没有价格上的明显浮动,这份初心还是很可嘉的。年轻人,不要老想着共享单车了,想脱离单身狗的行列就换辆飞度吧,让姑娘在飞度副座,可以离你更近一点。

    2020年8月26日,国产全新一代飞度正式上市,全系车型搭载1.5升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提供标准版(潮跑Pro)与跨界版(潮越Max)两种外观,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18-10.88万元。新车采用了本田最新的设计语言,车身圆润时尚,前脸大灯组面积变得更大,内部采用环形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突出。车侧前后突起的轮眉配合车身锋利的腰线,密辐式轮圈造型,让该车看上去更加时尚。

    此外,该车推出潮跑Pro(SPORT)和潮越Max(CROSSTAR)两大系列,且均可选择双色车身设计,并共享了星河白、天际蓝和瑞丽红三种颜色,除此之外潮跑Pro的双色车身版还可选择绽放橙,潮越Max的双色车身版还可选择碧光翠。

    其中,潮跑Pro(SPORT)车型延续了两厢的车身形式,该系列其他三款车型均为15英寸轮圈。除了入门级潮启版和次低配潮享版,全系其余四款车型均可选双色车身。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09x1694x1537mm,轴距为2530mm。

    而潮越Max(CROSSTAR)车型作为全系顶配车型,外观加入更多跨界风格的套件,包含黑色塑材质的轮眉、前后保险杠护板以及车顶行李架等,整体看上去更加野性。同时,采用了隐藏式的尾部排气布局。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090x1725x1567mm,轴距同样为2530mm。

    车内中控台搭配功能明确的控制区域,搭配液晶仪表和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豪华程度大幅提升。与此同时,部分车型还在内饰中引入了诸多材料与色彩的碰撞,包括但不限于运用了彩色饰板的双辐方向盘、挡把附近的区域、前排两侧出风口前方杯架的顶部等。同时,潮跑Pro与潮越Max部分车型的织物座椅也有使用鲜艳颜色的拼色设计,整体风格非常活泼。

    配置上,全系标配了外后视镜电动调节、驾驶席6向手动调节、可4向调节的多功能方向盘、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一键启动、高效PM2.5滤芯以及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斜坡辅助等安全系统。跨界版的CROSSTAR车型还有前排降噪玻璃、后排4/6分割魔术座椅、副驾驶地图袋、真皮方向盘和换挡杆、支持百度CarLife连接的8英寸中央触控液晶屏和4扬声器音响系统等。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1.5升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96千瓦),峰值扭矩为155牛·米,满足国6排放标准,全系传统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并带有G-Design Shift技术。官方给出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小于等于10.6秒。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ARCFOX αT九月上市 北汽蓝谷背景够硬
荣威i6 MAX或9月车展上市 亮点:天幕车顶
红旗E-HS9盲订4999元 600km续航含水份
五菱凯捷敲定十月上市 实车图证空间亮点
终于想明白了 北京将禁止加油区扫码支付
7月汽车出口6.2万辆 与6月持平 尚未回暖
猎豹汽车再无免费维保
换电标准 标杆or垄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