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新款CC/新CC猎装车下线 或11月上市

时间:2020-08-25 09:18: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8月24日,一汽-大众新款CC及新CC猎装车正式下线,并有望于2020年11月内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轿车版和跨界猎装版两个车型,而猎装版本的正式定名为CC猎装车。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保持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轿车版车型配备了R-Line运动套件,前唇和保险杠两侧的装饰件造型有所调整,还配备了类似三角形的黑色散热口,中网处也有着“R”标识。车身提供双色以及同色车顶设计,以及6种轮圈造型、2种尺寸供选,长宽高分别为4865/1870/1459mm,轴距为2841mm。车尾后备厢配备了黑色鸭尾扰流板,保险杠下方采用双边共四出、由镀铬饰条装饰的矩形排气,与同期车型一样,车型的铭牌也将移至大众Logo下方,并采用与车身同色设计。

    跨界猎装版车型则采用了不同的前保险杠设计,引入更多镀铬饰条,并增加了前唇、轮拱、侧裙和后保险杠处的黑色防擦护板,同时离地间隙也有所提高。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9/1870/1459mm,轴距同样为2841mm。车尾隆起的尾厢是跨界猎装版相比三厢版最大的不同,不过尾灯设计和细节部分没有太多调整,仅排气部分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镀铬装饰框,带来更强烈的运动感。配置上提供自适应大灯、360°全景影像、后排隐私玻璃、镀铬门把手、不同颜色的车顶和后视镜涂装,以及多大6种样式的轮毂造型。

    根据申报信息显示,其动力系统将继续搭载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330TSI、380TSI高/低功率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186PS)和162kW(220PS),传动匹配DQ381 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未来有望推出GTE(插电混动)版本。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ARCFOX αT九月上市 北汽蓝谷背景够硬
荣威i6 MAX或9月车展上市 亮点:天幕车顶
红旗E-HS9盲订4999元 600km续航含水份
五菱凯捷敲定十月上市 实车图证空间亮点
终于想明白了 北京将禁止加油区扫码支付
7月汽车出口6.2万辆 与6月持平 尚未回暖
猎豹汽车再无免费维保
换电标准 标杆or垄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