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WEY VV7科技版搭2.0T动力 售价19.28万

时间:2020-08-21 09:19:2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8月20日,WEY品牌官方宣布,WEY VV7科技版正式上市,推出搭载2.0T动力的1款车型,售价为19.28万元。新车外观/内饰变化不大,主要针对内部配置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升级,动力依旧搭载2.0T发动机。同时,官方表示,消费者现在购车即享基础保养终生免费、智控三视远程查看服务3年免费、双超质保三重专属礼遇。

    作为新增车型,WEY VV7科技版的外观依旧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家族化“豹式仿生学”元素,类似盾型的进气格栅搭配略带铲型的前包围设计,结合竖型车灯设计,整体效果极具冲击力。车侧设计更加饱满,提供密辐式轮圈样式,采用双色设计,运动感会更强。车身长宽高为4760/1931/1655mm,轴距为2950mm。LED尾灯组辅以熏黑的贯穿式镀铬装饰条,搭配双边共四出排气设计,看起来运动气息十足。

    车内同样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配备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等,增加智能三视行车记录,支持抓拍和设想,并可远程查看,与此同时实现“车控家”和“家控车”两种智能操控方式,可实现与京东、小米合作的相关智能家居的互联互通。此外,WEY VV7科技版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增加了后排豪华航空座椅、AQS质量控制、PM2.5检测、PM2.5粉尘过滤、负离子空气净化、后排屏幕控制器、行车记录仪、自动泊车系统、IACC智能巡航车速限制系统、AEB双闪提醒、二次碰撞缓解系统、未关窗提醒、AI智能面部识别功能、LCK车道居中保持等,其中,AI智能面部识别可实现人脸识别、情绪表情识别、疲劳监测、分心监测、声纹识别等多项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加人性化的驾驶提醒。

    其动力系统将继续搭载现有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167千瓦),峰值扭矩为38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大众CC或11月上市 猎装版当销量奇兵
理想汽车断轴+自燃 品质敌不过时间考验
荣威R ER6售16.28万起 全系620km续航
7月乘用车销166.5万辆 MPV销量同比略降
力帆因资不抵债申请破产 摩托之王说再见
7月汽车产销同比增长 环比小降 总体稳定
凌派锐·混动舒适有个性
荣威i6 MAX设计解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