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1款哈弗H6 Coupe上市 7.99万元起售

时间:2020-08-20 10:36: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长城汽车官方宣布,2021款哈弗H6 Coupe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1.90万元。

    新车延续了家族式经典的设计元素,运用大量直线线条,使前脸看上去更加硬朗。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内部填充的网状纹路有所变化,搭配全新LED大灯,前脸更加凶悍。车身下方进气口内部填充也由以前的点阵式改为了横幅条式;雾灯区域内侧增加了镀铬饰条,内部填充的纹路也改为“扁U形”。车侧变化不大,腰线设计较为复杂,为整车带来了良好的光影感,官方称这种设计思路为“钻石型面设计”。尾部设计较为饱满,双边排气的设计也加强了运动感。

    车内采用了对称式设计,依旧提供黑/棕、黑/红两种配色供选,其中高配车型的红色皮质内饰上带有菱形纹路,看上去更有质感。相比于老款车型,其在空调控制区域下方多加了一排按钮,可开启/关闭座椅加热等功能。9英寸的触控大屏内置了QQ音乐、考拉FM电台、高德导航等应用。配置上全系标配前排双气囊,但前排侧气囊只有顶配、次顶配车型搭载。此外,新车全系标配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胎压监测等功能,以及刹车优先系统和碰撞断油系统。在多媒体配置上,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他车型均搭载Telematics(哈弗互联)以及语音识别、车载WiFi功能。在其他配置上,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他车型均搭载后驻车雷达,但前驻车雷达仅顶配车型搭载。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两种不同功率的1.5T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型号为4G15F,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10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高功率版本发动机仅在顶配车型上搭载,型号为4B15A,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最大扭矩为285N·m,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大众CC或11月上市 猎装版当销量奇兵
理想汽车断轴+自燃 品质敌不过时间考验
荣威R ER6售16.28万起 全系620km续航
7月乘用车销166.5万辆 MPV销量同比略降
力帆因资不抵债申请破产 摩托之王说再见
7月汽车产销同比增长 环比小降 总体稳定
凌派锐·混动舒适有个性
荣威i6 MAX设计解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