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丰田奕泽新增SPORT车型 售价16.48万

时间:2020-08-17 14:12: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8月17日,作为对一汽丰田奕泽现款车型的补充,该车新增了SPORT车型,售价16.48万,在全系车型中售价仅次于价格最高的奕炫版。

    相比于现款车型,在前后包围、轮眉上SPORT车型新增了专属的运动套件,配备17英寸熏黑铝合金轮圈,以及专属的流光银黑顶车身配色,都让该车更显运动感,更具个性化。新车在尺寸上没有变化,长宽高依旧为4455/1845/1565mm,轴距为2640mm,搭载215/60 R17规格轮胎。

    车内变化并不大,依旧采用了典型的丰田设计理念,搭配9英寸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幕,支持语音识别、CarLife互联。三辐皮质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大面积钢琴烤漆面板、黑色皮质内饰,再加上横贯中控台并延伸至车门两侧的灰色饰条,营造出时尚、年轻化的氛围。此外,新款车型拥有专属的银黑布兰诺合皮座椅。配置上依旧把安全性视为重点,搭载10个安全气囊,以及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其中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以及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

    该车动力系统依旧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马力,最大扭矩为203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并采用前麦佛逊/后双叉臂式四轮独立悬架。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大众CC或11月上市 猎装版当销量奇兵
理想汽车断轴+自燃 品质敌不过时间考验
荣威R ER6售16.28万起 全系620km续航
7月乘用车销166.5万辆 MPV销量同比略降
力帆因资不抵债申请破产 摩托之王说再见
7月汽车产销同比增长 环比小降 总体稳定
凌派锐·混动舒适有个性
荣威i6 MAX设计解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