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国产新奥迪A3即将到来 仍配1.4T+双离合

时间:2020-08-14 10:16: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国产新奥迪A3距离发布和上市越来越近了,好的消息是它在内外设计上均与海外版的设计保持了高度的一致,遗憾的是依旧搭载1.4T+7速双离合的老动力"配方"。至于价格嘛,预计不会比老款高出太多,毕竟购买A3的消费者本就不多,要是价格上再加价,估计销量就更低了。而其他版本如加长轴距版的车型可能会有明显的价格变化,毕竟名字里带奥迪俩字,名称里带“加长”或者“性能版”等字眼的奥迪在中国市场都不愁卖。

    近日获悉,国产全新奥迪A3在一汽-大众青岛工厂正式下线,并将于年内正式上市。新车延续了海外版的外观设计,涵盖两厢与三厢两种车身形式,以及标准版与S-line版两种外观风格。相较上代车型,拥有更低矮的车头与略微下沉的车尾,整体比例和姿态更为运动。配合贯穿式腰线、前后翼子板部分的隆起结构以及造型更复杂的前后保险杠,国产全新奥迪A3散发出了更浓烈的运动气息。

    S-line版本拥有尺寸更大的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其外侧一半由银色装饰件包裹。而标准版车型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的银色装饰板,却是对整圈进行包裹。

    车内同样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整体特征与设计细节,平直的仪表台设计层次感较好,主驾驶位出风口和空调调节区域等整洁耐看。并配备了10.1英寸中控屏幕与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方向盘后方的定速巡航控制键也非常明显,此外,还配备了一张带有可伸缩腿托的织物面料主驾驶座椅。

    从此次曝光的图片来看,国产全新奥迪A3依然使用了35TFSI的尾标,根据大众集团在中国的战略布局以及申报信息来看,先期上市的车型将会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时速210km/h。预计上市时也会有动力更强的2.0T发动机加入阵列。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款EU5售12.99万起 变化仅是换标
东南DX7星跃11.99万起 亮点:配置堆砌
2021款吉利博瑞推4款车型 14.68万起售
锐骐6越野版预售14.48万起 暂无汽油版
DS 9身为品牌旗舰将在华投产 市场何在?
股权100%交割 沃尔沃汽车抢占豪华制高点
奥迪e-tron续航力一般
马自达新CX-4真没变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