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日产楼兰售23.88万起 老款或更香

时间:2020-08-13 15:37: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新款日产楼兰上市了,23.88万到37.58万的售价和老款相比几乎没变化。那么既然叫新款了,肯定得有点儿变化吧?别说还真有,那就是升级的一套新的智联系统。而从外观到车身尺寸,从内饰到空间体验……全部没有变化。那为什么要为了一套和你说话的系统而多花好多钱呢?毕竟车的主要作用还是代步和出行,不是聊天解闷的。所以如果有选择的话,开启降价通道的老款楼兰可能更合适,毕竟新老款的价差可能多达上万元,这么合适的优惠幅度买辆和新款看着一模一样的SUV,香不香?

    2020年8月13日,2021款东风日产楼兰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88-37.58万元。新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最主要的变化是升级了Nissan Connect超智联车联网系统。

    新款日产楼兰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全系新增“极光蓝”车色。最主要的变化是搭载了全新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车联网系统,可实现远程控制,一键启动、OTA升级、语音指令、车载导航、车载Wi-Fi等功能,智能便利配置上增加了行车记录仪、自动折叠后视镜;安全配置上还增加了BSW变道盲区预警、CTA倒车车侧预警两大安全配置。

    其动力系统提供两种动力可选,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搭载CVT变速箱;对于混动系统车型而言,2.5L机械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3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0马力,峰值扭矩为160牛·米,同时,混动车型均配备四驱系统。(配图均未老款车型)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款EU5售12.99万起 变化仅是换标
东南DX7星跃11.99万起 亮点:配置堆砌
2021款吉利博瑞推4款车型 14.68万起售
锐骐6越野版预售14.48万起 暂无汽油版
DS 9身为品牌旗舰将在华投产 市场何在?
股权100%交割 沃尔沃汽车抢占豪华制高点
奥迪e-tron续航力一般
马自达新CX-4真没变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