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日产新款奇骏18.88万起 仅升级智联系统

时间:2020-08-13 15:08:32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日产新款奇骏一直是SUV市场中替日产赚足销量的车型,在面对市场对手不断提高标杆的当下,也不得不有针对性的进行升级和改款。但新款的奇骏和老款的奇骏相比,居然从内饰到外观都没有升级和变化,仅仅是将智联系统换成了日产的新系统而已。这么简单的升级似乎显得诚意不足啊!毕竟同级的竞争对手虽然有更贵的,但整体配置更高,甚至有的已经配备了自动驾驶;而那些比新款奇骏更便宜的,则在外观内饰上尽量满足时代进化的需求……价格不变风格也不变甚至配置都没什么变化的新款奇骏,在市场中的竞争力还能强势多久呢?

    2020年8月13日,东风日产2021款奇骏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88-27.33万元。新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最主要的变化是升级了Nissan Connect超智联车联网系统,拥有远程启动等车联网功能。

    新车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搭载了全新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车联网系统,可实现远程控制、一键启动、OTA升级、语音指令、远程实时监测等功能,此外,还增加了行车记录仪,提供ProPILOT 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供选,能够在行驶中控制车辆实现居中超稳、拥堵无忧、一键启停,让驾控变得更便捷、更安心。

    其动力系统将继续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车型采用MR20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峰值扭矩204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器,并采用前轮驱动。2.5L车型所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达到了246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器,并采用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等硬核配置。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款EU5售12.99万起 变化仅是换标
东南DX7星跃11.99万起 亮点:配置堆砌
2021款吉利博瑞推4款车型 14.68万起售
锐骐6越野版预售14.48万起 暂无汽油版
DS 9身为品牌旗舰将在华投产 市场何在?
股权100%交割 沃尔沃汽车抢占豪华制高点
奥迪e-tron续航力一般
马自达新CX-4真没变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