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野马2021款博骏4.99万起 与顶配相差8万

时间:2020-08-12 14:52: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野马的2021款博骏上市了,与对手相比可能没有先进的平台,也没有出彩的配置,更不见得在安全及空间上有什么独到的地方……但,起步价便宜啊!4.99万的价格可能在别家就是一款小型车的起步价,但在野马这里却能买到一辆看起来挺气派的SUV。没错,在口袋羞涩的消费者眼中,它再怎么样也是辆SUV,所以别管能开几年不出毛病,也别管什么碰撞安全得分,更不在乎什么智能配置,这就是辆买的起的SUV这一条,就够了!其他的,等百姓兜里钱多一些再说吧,什么配置都齐全的旗舰型要贵八万,毕竟这配置都贵出一辆半的车价了。

    近日,野马汽车官方宣布,2021款博骏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99-12.99万元。新车外观采用了经典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的前脸造型风格,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年轻运动化需求,其中经典版采用横格栅设计,看上去更为稳重,而运动版则采用直瀑式格栅设计,看上去更为犀利,更具视觉冲击力和运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60/1830/1680mm,轴距为2550mm。

    车内相比老款车型变化不大,依然走简洁时尚路线,配备了液晶仪表盘、8英寸触摸式中控屏以及触控式空调面板等三屏设计,提升了科技感。配置上则搭载了360°全景影像、M-car智能互联系统、人机交互系统等功能,科技感较强。而运动版旗舰型则搭载了盲区监测、并道辅助、全自动泊车、人脸识别与疲劳检测以及主动刹车系统。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1.5L和1.5T发动机,均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82kW),最大扭矩为155N·m,传动系统匹配5MT和CVT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最大扭矩为215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款EU5售12.99万起 变化仅是换标
东南DX7星跃11.99万起 亮点:配置堆砌
2021款吉利博瑞推4款车型 14.68万起售
锐骐6越野版预售14.48万起 暂无汽油版
DS 9身为品牌旗舰将在华投产 市场何在?
股权100%交割 沃尔沃汽车抢占豪华制高点
奥迪e-tron续航力一般
马自达新CX-4真没变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