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宋MAX升级版上市 售价9.48万元起

时间:2020-08-03 09:36: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8月1日晚,比亚迪宋MAX升级版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48-12.48万元。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均有所调整,动力则继续搭载1.5T发动机。

    比亚迪对于宋MAX升级版的外观调整主要在细节方面,前脸变化集中在进气格栅、下包围以及牌照框位置,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协调。前杠增加了镀铬装饰,提升了时尚感。两侧全新龙须设计以镀铬饰条装饰,更加突出,搭配LED头灯,让前脸更富设计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10/1810/1680mm,轴距2785mm,其中车身长度相比现款增加了30mm。相比之下尾灯组经过重新设计,看起来更加扁平,也要时尚了许多。后杠造型简洁,车尾比亚迪车标也变成了英文标识。

    车内的设计风格并没有太大调整,12.8英寸中控屏依然是非常抢眼的配置,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哑光拉丝饰板,中控及两侧门板新增视觉效果突出的饰条,使得内部色调更加时尚。全新设计的方向盘更显时尚运动,内饰豪华感氛围进一步提升。座椅方面将提供2+2+2六座和2+3+2七座可选。配置上将提供手机NFC车钥匙、行人识别保护、主动式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全速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智能远近光切换、胎压监测、8向调节电动座椅、后排独立空调、PM2.5滤芯等装备。

 其动力系统将继续搭载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并更换全新的电子挡把。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新平台推首款2.0T轿车 回归四缸主流
宝马将小批量生产氢燃料电池车 4分钟充能
荣威R ER6静态 集智理念下简单年轻化
掀背版思域14.39万起 外观激进细节体贴
广汽传祺氢能源车现身 续航650km超纯电
北京城区92处公厕周边增设限时停车区
蓝鲸系列 动力优秀
荣威R ER6 集智理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