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宋PLUS实车曝光 推燃油/纯电供选

时间:2020-07-20 09:19:2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在互联网上获得了一套比亚迪宋PLUS家族的官方实车图,作为比亚迪推出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新车未来将推出燃油版和纯电动版两种可选。

    宋PLUS燃油版采用了比亚迪家族的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相比于EV版最大的不同是采用了铠甲式进气格栅,同时前大灯组融入龙爪元素,使得整车看起来格外精致。宋PLUS EV版则采用了比亚迪纯电动车型的前脸设计,龙须造型的贯穿式镀铬装饰,看起来要更加时尚简洁。

    车侧线条更加灵动,贯穿整车的腰线并没有采用水平设计,而是在尾部逐渐隆起,配合翘起的车窗镀铬线条,使得新车尾部视觉效果更高。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定位在宋Pro和唐之间。尾部贯穿式镀铬装饰条搭配全新的LED灯组,使得尾部视觉效果看起来更宽。中央处为Build Your Dreams标识,整体看上去较为简洁。

    此次曝光的图片并未出现其内饰图片,通过官图可以看出,全新风格下的宋PLUS内饰,给人直观感受简洁的同时,质感得到了很大幅度的提升。尤其是拼色一体式运动座椅的出现,更加提振了整车的气氛。

    根据此次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比亚迪宋PLUS燃油版将搭载一台全新高功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6千瓦(185马力);而纯电动车型将搭载的是比亚迪第三代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动力电池将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组,并提供505km纯电续航。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CS55纯电版15.99万起 智悦版最超值
比亚迪汉售21.98万起 但DM版非刀片电池
新一代瑞虎5x售6.99万起 万元促销成常态
新款CR-V燃油/混动供选 16.98万元起售
2020上半年全国机动车保有量3.6亿辆
全球产量减三成 日产关闭工厂影响凸显
吉利ePro家族油电同价
油价六连停后二连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