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大众探岳X上市 4款车型/23.58万起售

时间:2020-07-20 09:02: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7月17日,一汽-大众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23.58-29.58万元。新车定位中型溜背SUV,基于探岳车型打造,动力将搭载高低功率版2.0T发动机,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探岳X是基于探岳打造的轿跑风格SUV,定位于中型轿跑SUV,采用Coupe设计理念打造,全系标配了R-Line套件,X因素代表代表进化、跨界、未知与极致。该车中网以黑色为主要颜色,镀铬装饰进一步缩减,仅保留了横向的镀铬条。同时,探岳X的前包围更加夸张,它拥有更大的通风孔面积,仅一条粗壮的亮条贯穿左右。车侧采用了溜背式的车顶线条,双色的涂装进一步增添了运动属性。车身长宽高为:4626/1860/1662mm,轴距为2730mm。车尾极具辨识度,除了车顶的大尺寸扰流板之外,该车的尾灯也更加的狭长,配合内部的LED光源,很有质感。同时该车还采用了夸张的双边共四出排气样式,底部还增加了银色的护板。

    车内与探岳设计布局相同,使用了多边形设计元素,在细节材质上使用更具运动风格的装饰来区分两款车型定位的差别。新车全系搭载全液晶仪表、9.2英寸中控屏幕、触控式三区空调以及空气净化系统,营造全场景触控科技座舱。双色运动座椅和仿碳纤维材质的饰板,则更突出轿跑SUV的动感性格。后排座椅可调节前后距离与靠背角度,并可实现按比例放倒来拓展后备厢空间,提高空间利用率,而电动尾门也提升了它的便利性。

    新车将会提供330TSI和380TSI车型,动力系统搭载两种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调校,高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低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32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带有DCC动态底盘系统,系统可根据路况调节电磁阀来影响减振器的阻尼,并有五种驾驶模式可选。新车的4Motion四驱系统采用博格华纳第五代中央差速器,可以对行驶状况做到实时监控,根据不同路况合理分配动力,能实现4种公路模式、2种越野模式和1种雪地模式的四驱驾驶。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CS55纯电版15.99万起 智悦版最超值
比亚迪汉售21.98万起 但DM版非刀片电池
新一代瑞虎5x售6.99万起 万元促销成常态
新款CR-V燃油/混动供选 16.98万元起售
2020上半年全国机动车保有量3.6亿辆
全球产量减三成 日产关闭工厂影响凸显
吉利ePro家族油电同价
油价六连停后二连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