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1款卡罗拉上市 推8款车型/11.98万起售

时间:2020-07-13 14:51: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7月13日,一汽丰田2021款卡罗拉正式上市,推出包含燃油版和双擎版,共八款车型,售价区间11.98—15.98万元。

    2021款卡罗拉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主要变化在车机智能互联方面有所升级。新增语音控制功能,通过语音指令,可控制车内的车窗、天窗、导航、娱乐以及自动空调等功能,有助于驾驶员更集中精力驾驶,提升操作便利性。此外,娱乐功能还新增了QQ音乐、喜马拉雅FM等娱乐应用,用户出行不再枯燥无味,打开应用就能听书、听音乐,一路畅享智趣。另外,新车还使用了百度智能家电功能,可随时在车内控制及监控家里各项电气设备的工作与状态。智能导航升级,顶配车型导航系统不仅能够为用户规划路线,根据当日交通信息、限行状况进行提示,还可提供常用路线推送,可智能提示用户的兴趣点比如购物、娱乐、餐饮等。2021款卡罗拉无论是燃油还是双擎车型,先锋版均增配8英寸多功能大屏,由此各级别车型分别提供8/9/12.1英寸中控大屏。

    安全配置上则搭载丰田智行安全系统TSS 2.0,全系标配L2级自动驾驶核心功能,其中包含了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全速域动态雷达巡航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标配前麦弗逊/后双叉臂式的独立悬架,保证了车辆的操控性与舒适性。

    双擎版车型的动力应用了丰田最新混合动力系统THSⅡ,搭载1.8L阿特金森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最大功率12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结构优化,更加稳定可靠,PCU动力控制单元体积更小,电池组移到了第二排座椅下方,后备厢空间和燃油版车型一样,油耗最低为4.0 L/100km(先锋版)。而燃油版车型则搭载1.2T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185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模拟10速的CVT变速箱。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6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增长 商用车增速明显
插电MINI新车将于成都车展首发 变化不大
曝新宝骏RC-5旅行版 携轿车版预售7万起
6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皮卡产销大幅增长
本田新一代HR-V渲染图曝光 新设计更犀利
D-MAX 1.9T特装版售22.48万 借鉴长城炮
荣威R ER6三电揭秘
6月乘用车市场需求稳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