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0款红旗H5长春车展上市 14.58万起售

时间:2020-07-10 14:12: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7月10日,在刚刚开幕的2020长春车展上,2020款红旗H5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14.58-19.0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最主要的变化来自于内饰细节之处以及动力系统的改变,动力系统将新增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在1.8T车型上增加48V轻混系统。

    2020款红旗H5的外观延续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风格,巨大的直瀑式格栅中间镶嵌有红色的LED灯,并一直延伸到前机舱盖上,以致敬红旗标志性的“立体红旗”。两侧的前大灯造型更加犀利,保险杠下方的雾灯区域加入镀铬装饰,更显精致。车侧和尾部的变化较小,1.5T车型的尾标也更换为30TD,车身长宽高分别为为4945/1845/1470mm,轴距2875mm。

6.jpg

    车内采用了全新的碳纤及拉丝金属装饰,深蓝色内饰配色取代了在售棕色内饰。仪表盘使用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搭配传统的机械式指针,另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中控上10英寸的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这些设计让整车内饰看上科技感倍增。全系车型都使用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档把,操作更方便,看上去更有档次。配置上将配备发动机启停、驾驶模式切换、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远程启动等;新车全系还将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部分高配车型还有语音控制系统等科技配置。

    其动力系统将提供1.5T和1.8T发动机可选,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的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5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车辆的综合油耗水平为6.2L/100km。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的最大功率197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并且将加入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AT变速箱,车辆的综合油耗水平为6.5L/100km。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1款骐达TIIDA售9.99万起 变化可忽略
别克微蓝7实拍 与合资同级SUV相比略好
拜腾也倒下了 从生到死一款产品都没上市
2019年"双积分"榜 达标58家/不达标86家
油价六连停后首次上调 92#汽油涨价1毛
北京国六B排放调整至2021年1月1日实施
新款雷凌售11.58万起售
2020款Aion S正式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