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星途LX 1.5T下线并开启预售 7月15日上市

时间:2020-07-09 09:59: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获悉,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车型在芜湖生产基地总装三车间正式下线,并于即日起至7月15日开启预售。预售期间,新用户预订可享“9.9元抵9999元惊涛大礼+4999元跃跃欲试礼”。

    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车型的整体造型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前灯组与前进气格栅相融合的贯穿式设计。同时,前包围有三条横向贯穿车头的散热口,未来感十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33mm/1848mm/1699mm,轴距为2670mm。车尾使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巧妙的与车头造型相互呼应;排气则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布局。

    车内将配备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加中控多媒体屏的悬浮式双联屏设计,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看起来科技感十足。配置上全系将标配可开启的全景天窗、星际矩阵式LED大灯、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车机交互则搭载由百度、Intel等共同打造的Lion雄狮智云3.0系统,还拥有AR增强实景导航等配置。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为230牛·米,百公里油耗6.9升,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1款骐达TIIDA售9.99万起 变化可忽略
别克微蓝7实拍 与合资同级SUV相比略好
拜腾也倒下了 从生到死一款产品都没上市
2019年"双积分"榜 达标58家/不达标86家
油价六连停后首次上调 92#汽油涨价1毛
北京国六B排放调整至2021年1月1日实施
新款雷凌售11.58万起售
2020款Aion S正式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