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Jeep自由侠特别版发官图 增橙色元素点缀

时间:2020-07-08 13:49: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Jeep官方发布了自由侠特别版(Orange Edition)的官图。新车主要在外观和内饰部分增加橙色元素点缀,并针对配置进行调整。此外,还将提供两驱和四驱可选。

    自由侠特别版车型依旧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采用精致但又充满越野的风格,但在车门板、外后视镜盖等处加入橙色元素修饰,让人眼前一亮。在此基础上,新车还配备了19英寸黑色铝制轮圈、Orange特别版标识以及亮黑色格栅。

    车内整体设计与现款并无明显差别,仅在空调出风口、车门内侧储物格处进行橙色元素点缀,看起来更加亮眼。此外,新车将提供标配8.4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以及双窗全景天窗、雨量感应雨刷、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等选装包。

    其动力系统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83马力,峰值扭矩27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特别版车型提供阿尔卑斯白、冰川白、水晶花岗岩和黑色车身配色可选,两驱起售价为27185美元(19.07万人民币),四驱起售价为28685美元(20.12万人民币)。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1款骐达TIIDA售9.99万起 变化可忽略
别克微蓝7实拍 与合资同级SUV相比略好
拜腾也倒下了 从生到死一款产品都没上市
2019年"双积分"榜 达标58家/不达标86家
油价六连停后首次上调 92#汽油涨价1毛
北京国六B排放调整至2021年1月1日实施
新款雷凌售11.58万起售
2020款Aion S正式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