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曝新宝骏RC-5旅行版 携轿车版预售7万起

时间:2020-07-08 10:00: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新宝骏RC-5是品牌旗下第二款轿车产品,相比首款轿车产品RC-6的B级定位,RC-5则是A级市场定位,但两款车型在外观设计思路上高度的一致,均选择了轿跑车型的溜背风格,只不过在轴距、车身尺寸和空间上有大小之分,但在内饰设计、配置功能,甚至是动力方面都维持了高度的相似,只不过RC-5在排量上多了一个1.5L自吸引擎动力系列。而新曝光的旅行版则是该车型的亮点,毕竟身为A级车,市场竞争过于激烈,能够在空间表现上占有优势的旅行版自然不失为一种选择上的讨巧。基于车型定位,价格上肯定不会高于定位B级车的RC-6,所以只要最终上市价格合理,至少旅行版还是能在细分市场获取可观销量的。

    日前获悉,新宝骏RC-5(包含RC-5W,即旅行版)预售价格区间为7-11万元,并将于8月上旬正式上市。作为新宝骏打造的全新紧凑型轿车,新车采用了“星际几何”家族设计语言,提供轿车和旅行车两种车身形式可选,动力将搭载1.5T和1.5L发动机。

    新宝骏RC-5的外观与RC-6一样,采用了“星际几何”家族设计语言,大尺寸倒梯形的前格栅造型,内部则以虚线式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搭配中央新宝骏的品牌LOGO,使前脸看上去格外提神,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整体辨识度。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两侧则配备了狭长犀利的LED行车灯,营造出了较为前卫的视觉效果。下方采用了类似贯穿式进气口,配合两侧夸张的灯组开孔造型,凸显了新车的运动感。

    车侧车顶线条从后部开始向下延伸,圆滑的弧线勾勒出溜背式的车身造型。多条折线的点缀下,整体造型更具层次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0/1806/1458(1466)mm,轴距为2700mm,定位于紧凑型车。尾部方采用了当下十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加以黑色饰板和镀铬条进行装饰,后保险杠中央梯形的牌照安装位采用了宽大的梯形设计,配合两侧反光条,同时用“BAOJUN”标识取代了RC-6上的品牌标识。此外,车漆将提供星皓白、星辰蓝、星焰红、星辉金、星耀灰五种颜色以及三种轮圈造型供消费者选择。

    车内采用了环抱式驾舱设计,并将中控设计的偏向于主驾驶侧,配合中控台简洁的造型,各项功能操作起来也变得更为便捷。黑色+红色拼色的设计风格,配合多处镀铬元素的点缀,增加了新车的质感。配置上将提供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等,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氛围。

    此外,RC-5W已在工信部申报图当中出现,新车可视为新宝骏RC-5的旅行版车型,前脸与RC-5相近,主要差别在车尾,较为规整的尾部设计,整体线条感丰富,同时贯穿式尾灯也得以保留。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5/1806/1485mm,轴距为2700mm。

    根据此前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该车动力系统将搭载型号为LAR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LJ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73千瓦)和147马力(108千瓦),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2L/100km。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1款骐达TIIDA售9.99万起 变化可忽略
别克微蓝7实拍 与合资同级SUV相比略好
拜腾也倒下了 从生到死一款产品都没上市
2019年"双积分"榜 达标58家/不达标86家
油价六连停后首次上调 92#汽油涨价1毛
北京国六B排放调整至2021年1月1日实施
新款雷凌售11.58万起售
2020款Aion S正式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