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1款骐达TIIDA售9.99万起 变化可忽略

时间:2020-07-02 14:04: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2021款骐达TIIDA起步价不到10万?没错,但这个价格只能买到手动版的,自动版的话就要多花1.4万了。不仅外观和动力上没有什么明显变化,连配置上升级都不多,只有顶配和次顶配的车型针对智能需求和安全需求相应升级了配置……但价格却又是一万一个台阶的上去了。话说骐达TIIDA一直坚持着,还不是为了能对卡罗拉、思域等一系列同级对手持续追击……但也只能是“追”了,不信看看销量就知道了。

    2020年7月2日,东风日产旗下紧凑型车——2021款骐达TIIDA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9.99-13.59万。作为改款车型,新车整体沿用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在配置上进行调整。同时,官方给出:“安心模范-超值购5年超长双保”、“轻松模范-享0息购车贷款”、“畅享模范-享10年免费基础服务流量”、“积分模范-保客再购 尊享10000会员积分”等优惠政策。

    2021款骐达TIIDA的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差异不大,车头依旧采用了日产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动感的线条也使新车更加时尚。整车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并提供红黑、白黑、橙色等车身涂装,更贴合当下年轻人审美。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93x1766x1539mm,轴距为2700mm,提供全新设计的16英寸旋涡式铝制轮圈以及鲨鱼鳍天线。

    车内新增紫、黑双色拼接内饰设计,配合三辐式方向盘以及大尺寸中控屏,更显年轻运动。同时,趋于矩形的空调出风口进一步提升该车的稳重感。配置上搭载智能互联科技配置,其中包含语音控制车辆、远程控制车辆、车载在线服务、远程实时监测、全时在线导航、在线影音娱乐等。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CTA倒车车侧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BSW变道盲区预警、IEB预碰撞智能刹车等。

    其动力系统将继续搭载型号为HR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90千瓦),最大扭矩1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丰田普拉多停产 国内再减一款越野车
东风雪铁龙天逸PHEV 新增4驱版是卖点
BEIJING-X7售10.49万起 PHEV版比同级贵
长安UNI-T上市 推3款车型/11.39万起售
福特自动驾驶系统添新功能 实现解放双手
工信部修改车企积分办法 明年元旦起实施
探岳X领衔车展预售汇总
汉DM领衔车展首发汇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