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0款启辰D60上市 售价6.98-9.88万元

时间:2020-06-30 14:20: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东风启辰官方宣布,2020款启辰D60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新车,售价区间为6.98-9.88万元。新车外观和内饰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在配置上进行了相应的优化,动力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相比2019款车型,2020款启辰D60在车型数量上进行缩减,由原先的7款缩减至5款,取消了售价为7.58万元以及8.88万元的两款车。而其余车型的名称虽有所调整,但相对应的车型售价没有变化。该车车头采用了启辰家族式“风雕美学”前脸造型,非常具有辨识度,前格栅内部采用“逗号”造型的镀铬块装饰。同时发动机舱盖上还配有隆起的肌肉线条。

    车内采用双色内饰设计更具层次感,多功能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进一步增强车内的运动感。此外,新车的中控台造型更加偏向驾驶员一侧,更便于操作。配置上全系增加了带PM2.5过滤功能的空调滤清器。此外,1.6L XE CVT进享版相比对应的2019款车型来说,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多功能方向盘、后排空调出风口、倒车影像系统。悦享版车型相比对应的2019款车型来说,增加了隐藏式天线、定速巡航以及仪表显示屏。此外,以上三款新车的中央多媒体屏幕更换为9英寸,并且增加了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顶配车型方面,相比2019款车型其增加了带有速度显示的定速巡航功能。

    新车全系依旧搭载1.6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马力,峰值扭矩为154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丰田普拉多停产 国内再减一款越野车
东风雪铁龙天逸PHEV 新增4驱版是卖点
BEIJING-X7售10.49万起 PHEV版比同级贵
长安UNI-T上市 推3款车型/11.39万起售
福特自动驾驶系统添新功能 实现解放双手
工信部修改车企积分办法 明年元旦起实施
探岳X领衔车展预售汇总
汉DM领衔车展首发汇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