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福特新探险者售30.98万起 又大又便宜

时间:2020-06-17 10:19: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新一代福特探险者的关键点是贵嘛?不,才31万到40万的预售价对于“贵”这个字还是没有太多关系,只能说是价格不便宜而已,尤其是对于更看中车内空间和豪华体验的消费者而言,31万的起步价买这么大的SUV,还挺便宜。但是高配不低的价格同样拥有更多的乘坐空间,更多的豪华配置,更多的驾驶辅助,甚至直接套用林肯SUV的平台……也算是物有所值了吧。真正的“贵”是什么?是在原价上要加价一倍甚至更多才能拿下的购车价格,是要在原价基础上加价数万(装饰或者附加服务条款)才能提到现车的花费……单纯凭借配置优势和空间优势,凭自己的豪华卖出高价的,才是硬实力。

    2020年6月16日,长安福特全新探险者正式上市,推出搭载2.3T发动机共计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0.98-39.98万元。官方同时提供3年免费基础保养、福特进口车/长安福特车主置换额外享受终身免费基础保养、首任车主终身车联网服务礼包+流量大礼包、24期0利率、低月供等金融政策。

    新一代福特探险者的外观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传承了阳刚的线条设计,整车造型辨识度非常高。相比海外版车型六边形设计的前格栅尺寸更加宽大,且将中网进行了调整,其中铂金版车型采用的是点阵式设计语言,这是针对国内消费者重新进行定制打造的,十分精致;而ST-Line版车型中网采用的是全黑材质填充,并且在车身多处,包括车顶行李架、轮圈以及尾部等增加亮黑材质装饰,与海外版探险者ST车型保持一致,强调运动感。此外,配合棱角分明并加入镀铬饰条的大灯组,视觉宽度得以延展的同时,让其拥有很强的气势。

    上提的腰线贯穿整个车侧,悬浮式车顶给车辆带来更多动感,俯冲的视觉效果搭配侧包围的银色饰条,提升了车身视觉高度。A柱、B柱、D柱的隐藏式设计和C柱的车身同色设计,突出了C柱的力量感。短前悬的设计使车头更加轻便,重心后移。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75/2004(2020)/1778mm,轴距3025mm。车尾整体较为简洁,纵置布局的尾灯造型棱角分明,双边双出的排气与双色后杠的配合在保持硬朗外观的同时凸显设计感。梯形牌照区域上方配备一块镀铬饰条,并在上面刻有Explorer英文字样,辨识度较高。

    车内采用了全黑色的主体配色,ST-Line版车型在车内多处采用红色缝线点缀,看上去更具运动气息。而铂金版车型中控增加了木纹装饰,更偏向居家氛围。并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空调出风口、车门饰板等处加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配合副驾驶中控台前方的木纹饰板,质感突出。同时,还将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8英寸竖置触控中控屏、SYNC+2.0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提供导航、在线音乐等等服务)等,科技感十足。未来可提供2+2+2/2+3+2两种座椅布局,且座椅调节的灵活度很高,第三排座椅也有电动调节配置。

    此外,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内部的UI设计比较时尚,配备胎压显示。中控竖置的10.1英寸触控屏是一大亮点,内部搭载了最新版本的SYNC 3车载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同时还配备B&O音响、手机无线充电、USB/Type-c接口以及电动全景天窗等功能,满足如今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安全配置上将搭载福特Co-Pilot360驾驶辅助系统,包括了自动紧急刹车、自动大灯、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行人监测、前方碰撞预警、盲区监测以及后视摄像头等,另外,福特Active Park Assist 2.0自动泊车系统也将出现在该车上。

    第六代探险者基于福特CD6平台打造,采用纵置后驱或四驱,车身大量采用硼钢,铝合金等高强度、轻量化材料,确保车身刚性的同时也兼顾轻量化的需求。其动力系统搭载2.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最大扭矩42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6秒。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乘用车销167.4万辆 产销增速由负转正
凌派锐·混动13.98万起 对手卡罗拉双擎
荣威RX5 PULS售10.38万起 偏重网络体验
5月汽车产销呈现两位数增长 货车最为迅猛
磷酸铁锂版Model 3更重更便宜 10月开卖
第三代名爵6动力升级 增绿色运动套装版
试热销SUV广丰威兰达
体验长城炮越野皮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