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马自达CX-30上市 12万手动版最值

时间:2020-05-29 09:22: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长安马自达CX-30有这么几个值得小惊讶的地方,第一个就是呦嗬,合资SUV上市居然还有手动版;第二个就是呦嗬,合资SUV最低价居然能卖到13万;第三个就是呦嗬,全中国都在卖2.0T,你却推广2.0L。不过想想也能理解,毕竟开此类紧凑SUV的消费者只是对于SUV三个字母有强烈的感觉,对于越野的需求却为0,所以没有必要卖的那么贵,没有必要上更费油的2.0T,也没有必要替看上马自达三个字的消费者删掉手动变速箱。毕竟自吸+手动+ZOOM=第一个冲出车流的喜悦,这就够了。

    2020年5月28日,长安马自达CX-30正式上市,新车动力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12.99-17.19万。

    国产版CX-30在造型上与海外版相同,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魂动2.0赋予了它更为简洁动感的前脸造型,大尺寸熏黑格栅,配合上狭长的大灯设计,让鹰眼式的灯组看起来炯炯有神。车侧整体的造型比较饱满,尤其是C柱部分看上去富有肌肉感。同时,在高轮眉和腰线的搭配下,新车看起来要更有运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95×1797×1545毫米,轴距2653毫米,整备质量1442千克。车尾依旧保持了海外版车型的饱满风格,飞翼式的尾灯组设计,搭配内部的圆形大灯组看起来十分抢眼。

    车内采用简洁而开放的环舱设计,深色为主的内饰还很好地突出了马自达一贯的运动氛围,带来精致而丰盈的车内空间。三辐运动方向盘质感出色,悬浮式中控屏搭载马自达旗下最新的车机系统,模拟指针与液晶屏幕相结合的组合式仪表界面,实用风格满满。

    主动安全配置上具备抬头显示、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警示、车道保持辅助、智能前行刹车辅助、自适应远光灯控制、盲点监测、倒车预警,等等。被动安全方面,采用全球首度开发的1310兆帕(Mpa)级高张力钢材冷成型部件,车身590兆帕(Mpa)以上高抗拉强度钢材使用率高达54%,位列同级第一。事实上,CX-30在海外市场上市以来,先后荣获2020年IIHS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TSP优秀评价、2020欧洲E-NCAP五星安全评价。

    其动力系统搭载升级版创驰蓝天SKYACTIV-G 2.0L高压缩比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最大扭矩200N.m,百公里综合油耗6.1升,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奕泽E进擎上市售22.58起 燃油版推2020款
传祺GS4 COUPE售13.68万起 高配最超值
几何C要等到9月上市 续航力届时就不香了
BEIJING品牌定名BEIJING汽车 更换新标
新宝骏E300开启预订 带娃神器还免费救援
江铃福特领界S上市11万起 亮点:48V轻混
体验嘉悦X7 性价比满满
长安PSA更名宝能汽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