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0款北京BJ40城市猎人版售15.98万起

时间:2020-05-28 08:59: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5月27日晚间,2020款北京BJ40城市猎人版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18.9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小幅调整,并全系标配了2.0T+8AT的动力系统组合。

    2020款北京BJ40城市猎人版车型的外观与现款车型并没有明显的差别,同样保持了方正且硬朗的风格,搭配家族式的五孔格栅,凸显出这款车的经典气息。银色的保险杠护板上还加入了外置的拖车钩,同样的设计我们同样可以在车尾找到,进一步增添了硬派的气息。

    车侧依旧是方正的造型,新造型的轮圈增添了时尚感,但外露的车门铰链和接拆卸的黑色车顶还是展现了它野性的本质。同时,与车身同色的轮眉设计,外凸式的轮拱使得整车看上去十分魁梧。作为Off-Road-Vehicle车型,新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和军工级底盘,离地间隙达220mm,同时将搭载分时四驱系统。

    车内整体布局得到细微调整,科技配置提升显著,最显眼的要当属全系标配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英寸中控液晶屏,同时,还配备了新样式的电子挡把。此外,车机系统内置GPS导航、蓝牙通讯/控制等功能,而高配车型还搭载车载Wi-Fi/4G、语音识别、在线音乐以及智能云服务等,为新车增添了科技感和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其动力系统全系搭载来自长城汽车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底盘配备前双横臂螺旋弹簧前独立悬架/后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奕泽E进擎上市售22.58起 燃油版推2020款
传祺GS4 COUPE售13.68万起 高配最超值
几何C要等到9月上市 续航力届时就不香了
BEIJING品牌定名BEIJING汽车 更换新标
新宝骏E300开启预订 带娃神器还免费救援
江铃福特领界S上市11万起 亮点:48V轻混
体验嘉悦X7 性价比满满
长安PSA更名宝能汽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