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宝马5系插混版年内上市 官图曝细节

时间:2020-05-27 13:50: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新款宝马5系的亮点不是新的前脸变化,也不是更高的价格或者是动力的变化,而是终于要开始销售插电混动版了。其实只要PHEV版的宝马5系上市,就能弥补消费者心中最大的遗憾——终于有了辆绿牌5系,可以不用担心燃油车限行而无法炫耀自己的大5系了。只要面子上过得去,管他插电混动版纯电续航短不短,管他车重是不是增加很多导致燃油消耗上升……这都不是买的起5系,或者说专门要买5系的消费者所关注的方面,只要能天天开上街保证面子,就买买买。所以建议新5系上市时先别管燃油版有没有现车,一定要保证插电混动版的数量啊。

    2020年5月27日,宝马发布了新款5系的官方图片。新车采用了宝马全新的设计,变化很大,同时,还将推出PHEV插电式混动车型,未来该车将由华晨宝马国产,或将在年内上市。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5系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新式的双L型LED大灯视觉效果相当抢眼,继续保留开眼角的前灯设计,换装了一体式双肾格栅,并向前凸起,更有棱角,配合更加锋利的包围和纤细修长的LED大灯,有了更加明显硬朗的运动感。车侧配备了新样式的花瓣状轮圈,尺寸为19英寸。车身比例依然协调,是标准轴距5系一贯的优势。车尾采用了熏黑处理,并且重新对罩壳进行设计以在型面上更贴合整车造型。排气口和后包围则没有明显变化。

    该车依然提供辨识度极高的M运动套装和豪华套装两种明显区分的外观样式。其中M运动套装融入了更多设计,前包围“嘴角”的棱线向上延伸,更加凸显动感气息。另外,本次还一同发布了旅行版的宝马5系,外观上比起轿车会更显修长,更注重实用性。

    车内并没有本质的变化,各个功能区的布局和按键样式基本没有变化,保留着本世代5系最初的设计语言。同样提供两种设计套装,在配色、饰条材质、方向盘样式有着明显区别。其中,豪华套装内饰车型中的仪表台下部有皮质包覆,说明中期改款5系对车内用料有一定提升。未来不排除会应用到国产宝马5系的中高配车型上。辅助驾驶会在现有基础上进行升级,例如会加入带有主动纠正方向的车道偏离辅助系统,而在仪表盘上也会提供可视化的自适应巡航和车道居中保持功能。

    新款5系的动力系统仍然提供包含汽油机和柴油机在内的多种组合,海外还会推出540i车型,搭载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50kW。而未来国产新款5系应该还会以当前的2.0T发动机作为主力,530Li车型的功率是185kW,525Li功率是135kW,均会匹配8挡自动变速器,前置后驱布局。

    此外,该车还将推出530Le车型,将会继续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动力系统由2.0T发动机+电动机,预计最大功率215kW,最大扭矩420Nm,纯电续航里程目前还没有公布。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奕泽E进擎上市售22.58起 燃油版推2020款
传祺GS4 COUPE售13.68万起 高配最超值
几何C要等到9月上市 续航力届时就不香了
BEIJING品牌定名BEIJING汽车 更换新标
新宝骏E300开启预订 带娃神器还免费救援
江铃福特领界S上市11万起 亮点:48V轻混
体验嘉悦X7 性价比满满
长安PSA更名宝能汽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