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启辰新SUV—星 预售11万起4月底上市

时间:2020-04-08 09:18: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主编意见:东风启辰的这款新SUV—星,既不能买个自主价格,又没有纯合资车身份,其实在消费者眼中还是挺鸡肋的。说定位是紧凑SUV,但车宽居然超1.9米,紧凑SUV那点儿灵动特定也丧失的差不多了。回想一下,当年敢于拿宽体造型当卖点的紧凑SUV,好像就是宝沃了,恰好也它是宣传终身质保,然后……宝沃就没有然后了。如果消费者要购买启辰—星的话,一定要选配48V轻混哦,至少可以省下一些油钱。

 
    近日,东风启辰旗下全新紧凑级SUV——启辰星正式开启预售,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1-15万元,或将于4月底正式上市。
 
    此次预售东风启辰带来了专属金融以及质保政策,推出六重礼:
 
    金融礼:2-3年0息或0首付
 
    置换礼:至高7000元置换补贴
 
    添新礼:启辰/日产车主增购启辰星,享3000元增购补贴
 
    质保礼:动力总成终身质保
 
    智联礼:首任车主畅享5年不限流量车联网服务
 
    关怀礼:医警人员购车享受3000元/台购车补贴
 

    启辰星的命名不同于以往启辰家族的命名规律,足以看出其特殊地位。其外观设计汲取于The V概念车,采用了家族最新的“混元设计”理念,V-Galaxy星空家族前脸,进气格栅密布电镀星钻装饰,而贯穿一体的前脸结构尽显宽广大气。
 

    车侧双色的设计营造出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造型,通过镀铬饰条的装饰让车侧不再单调,由前向后逐渐上扬的腰线配合双色轮圈让车侧更显动感。车身长宽高4691/1905/1706mm,轴距2756mm。同时,新车还提供LED大灯、天幕式全景天窗、可变进气格栅、19英寸双色轮圈、高位刹车灯等。尾部圆润饱满,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一体式尾灯组,使尾部看上去极具辨识度。
 

    车内将“头等舱”的设计概念引入,环抱式中控的设计配合双色拼接内饰,此外,还配备了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15.6英寸竖状中控液晶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主副驾驶座椅10向电动调节、主副驾驶座椅加热按摩、抬头显示系统、全车语音交互、智能感应钥匙、车联网系统、智能手机虚拟钥匙、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全景监控影像系统、PM2.5空调净化系统、双区独立空调以及智能行车记录仪等。其中车联网系统由启辰与百度联合开发,可实现AR实景导航、智能物联、个性唤醒、语音控制天窗/车窗/空调等,同时后备厢打开角度可调。
 

    其动力系统提供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以及1.5T+48V轻混系统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本田合并本田汽车(中国) 年产77万辆
新能源汽车补贴/免购置税政策将延长2年
长安逸动PLUS上市 售价7.29-10.39万元
2020年第4批新能源车目录 含21款乘用车
发改委:3月31日国内成品油价格暂不调整
奥迪部分车型因存自燃隐患 被暂停进口
2020款奥迪Q3上市
奔驰等召回超25万辆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