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传祺GA8采用凌云翼3.0设计 6月上市

时间:2020-04-03 14:10: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传祺新款GA8车型或将于6月上市。新车外观、内饰均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并换装了传祺第三代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5kW,匹配爱信8AT变速箱。

 

    全新一代传祺GA8采用了光影雕塑3.0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凌云翼3.0设计,大嘴式进气口内部采用了大量的横向镀铬装饰,前包围两侧的设计很像一对“獠牙”,LED灯组造型也更加的犀利。
 

    车侧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车身整体线条设计较流畅。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03/1868/1505(1520)mm,轴距为2900mm,高度会因是否装配鲨鱼鳍天线而有所差异。相比现款,在轴距方面缩短了7mm,车身也略微变窄。尾灯组采用全新的LED光源设计,视觉效果更加出色。
 
    车内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整体设计非常精致。仪表台采用连体式屏幕设计,并搭载ADiGO智驾互联系统与电子挡把等科技配置。T字中控台区域的造型也更加简洁,采用银色质感钢琴键设计的物理控制键更增添了几分豪华属性,配合真皮内饰进一步提升了高档感。
 
    其动力系统搭载传祺第三代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9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轿车资产置换新进展 已完成工商变更
重组计划之1 三菱集团或收购雷诺10%股权
2020款吉利帝豪GL上市 售价7.78-11.58万
松绑车市 杭州宣布将有序放宽汽车限购
银保监会推出车险回避制度 杜绝利益输送
前两月我国汽车出口11.3万辆 同比降19%
荣威RX5 eMAX/唐DM
2020乘用车销量或下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