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凯迪拉克CT4后驱车型/百公里6.7L 4.8上市

时间:2020-04-01 14:26: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官方获悉,国产凯迪拉克CT4将于4月8日上市。作为ATS标轴版的替代者以及中小型豪华轿车细分市场唯一的“后驱”担当,新车融合凯迪拉克创新动力科技和顶级悬架调校技术,外观及内饰主打年轻、运动风格,动力标配2.0T+8AT+后驱组合。

 

    凯迪拉克CT4采用了凯迪拉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盾型的前格栅配合品牌LOGO以及下方的大尺寸梯形进气口,动感十足。两侧泪眼式大灯组造型更加纤细,使得前脸的视觉效果更加霸气。车侧造型流畅,采用了一条贯穿式腰线,从视觉上增加了车身长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60/1815/1421mm,轴距为2775mm。车尾采用较有立体感的设计,车顶下滑的幅度带来溜背的神韵,配合“小鸭尾”的造型,看起来运动气息浓厚;尾灯组内部均采用LED光源,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在造型上也与前大灯组形成呼应。此外,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样式,看上去更具时尚感。
 

    车内整体风格与CT5相似,采用双色的内饰色调进行搭配。机械式仪表盘中融入了4.2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中控屏幕的尺寸为8英寸,集成全新一代移动互联体验CUE,以智能人声识别、多功能方向盘、中控8英寸触摸屏、中控台快捷键等多种HMI交互设计实现更为流畅的交互体验,100G/年的终身车机免费流量,以及4G LTE移动Wi-Fi功能,智能体验全面进化。配置上还搭载了倒车影像系统、定速巡航、ESS智能守护安全系统,以及由多种高强度复合材料融合而成、兼顾轻盈与坚固的一体式车身结构等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辅以全系标配的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StabiliTrak动态车身稳定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创新科技配置,最大化提升驾乘安全系数。
 

    凯迪拉克CT4采用领先的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搭载凯迪拉克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创新应用的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可在“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和“两缸超经济模式”间切换,与之匹配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这组全新驱动系统“拍档”的配合下,CT4顺利晋升“6秒俱乐部”会员,百公里加速仅为6.9秒,同时百公里油耗低至6.7升。新车还采用同级独有的RWD后轮驱动系统,转向与驱动独立,相对前驱车型拥有更大的前轮转向角度,最小转弯直径仅为11.1米。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轿车资产置换新进展 已完成工商变更
重组计划之1 三菱集团或收购雷诺10%股权
2020款吉利帝豪GL上市 售价7.78-11.58万
松绑车市 杭州宣布将有序放宽汽车限购
银保监会推出车险回避制度 杜绝利益输送
前两月我国汽车出口11.3万辆 同比降19%
荣威RX5 eMAX/唐DM
2020乘用车销量或下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