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京现代2020款途胜上市 售16.99-21.99万

时间:2020-04-01 09:11: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3月31日,北京现代宣布——2020款途胜车型正式上市。该车针对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造型更加耐看,取消了原有的进取版和豪华版,追加了一款智享版,顶配车型的指导价格也降低了2万元,售价区间为16.99-21.99万元。

 
    此外,北京现代官方还针对新款途胜推出了免购置税、免全险费用、贷款购车三年免息的金融政策。
 

    新款途胜在年度改款时针对前脸造型进行优化升级,在保留现款车型前大灯/前雾灯的基础上,针对中网形状和前包围下沿处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其看起来更加规整、简洁,同时不失运动感。车侧和尾部造型均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而花瓣形轮圈、不规则的黑色轮眉、贯穿式尾灯组,以及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等设计元素也均被保留。
 

    车内没有变化,布局简单明了。大尺寸仪表盘显示屏、悬浮式中控大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等在实拍车型上均有配备。实拍的高配车型还提供了皮质座椅、后排空调出风口和电动天窗。另外新车后排座椅也支持4/6比例分割放倒。
 

    其动力系统将继续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轿车资产置换新进展 已完成工商变更
重组计划之1 三菱集团或收购雷诺10%股权
2020款吉利帝豪GL上市 售价7.78-11.58万
松绑车市 杭州宣布将有序放宽汽车限购
银保监会推出车险回避制度 杜绝利益输送
前两月我国汽车出口11.3万辆 同比降19%
荣威RX5 eMAX/唐DM
2020乘用车销量或下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