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逸动PLUS上市 售价7.29-10.39万元

时间:2020-03-30 08:53: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3月27日,长安全新车型——逸动PLUS以网络直播的形式正式上市,作为全新第三代逸动车型,该车定位于紧凑型轿车,配备蓝鲸NE 1.4T和1.6L两款发动机,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29-10.39万元。

 

    新车上市后订车有多项优惠福利政策,针对所有医护人员还有额外的优惠政策。

    长安逸动PLUS外观采用了长安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车头饱满且富有张力,将为消费者提供两种不同样式的进气格栅供选。普通风格车型更注重高级感,前脸处硕大的中网由横向排布的条幅构成,并与锐利有神的LED前大灯组巧妙地融为一体。运动风格车型与前者不同在于:中网内部改为网状结构,边缘辅以镀铬饰条装饰。
 
    LED光源的前大灯组与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体式设计,日行灯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箭羽,搭配品牌LOGO,给人带来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前杠造型相当有运动范,两侧大幅度向内凹陷。
 
    车侧采用双腰线设计,车身线条流畅,勾勒出一定的弧度。17英寸双五辐轮毂造型与车身较为搭调,匹配规格215/50 R17轮胎。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0/1505mm,轴距2700mm。

    车尾造型较为简洁,同样运用多种线条,凸显层次感。细长的尾灯和前大灯形成了很好的呼应,内部近似“F”形的光源点亮后十分吸睛。
 

    内饰设计偏向驾驶员一侧,采用红黑双色搭配,简洁的同时带来很强的环抱感。此外,10.25英寸中控触摸屏内置incall智能车联系统,提供五年免费流量,并与支持三种不同的显示模式的全液晶仪表盘形成“双联屏”设计,科技感相当突出。配置上还搭载了手机蓝牙钥匙、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停走式全速自适应巡航、360°环视行车记录仪、全景天窗、自动感应尾门等。
 

    其动力系统将提供1.4T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长安蓝鲸系列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158PS)/5500rpm,峰值扭矩260N·m/1500-4000rp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128PS)/5700-6200rpm,峰值扭矩161N·m/4000-5000rp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悬架。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轿车资产置换新进展 已完成工商变更
重组计划之1 三菱集团或收购雷诺10%股权
2020款吉利帝豪GL上市 售价7.78-11.58万
松绑车市 杭州宣布将有序放宽汽车限购
银保监会推出车险回避制度 杜绝利益输送
前两月我国汽车出口11.3万辆 同比降19%
荣威RX5 eMAX/唐DM
2020乘用车销量或下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