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0款Jeep指南者上市 售15.58-22.98万

时间:2020-03-27 13:58: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Jeep官方获悉,2020款Jeep指南者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官方价格区间为15.58-22.98万元。作为年度小改款车型,该车外观与内饰基本保持不变,仅将整体配置进行了升级与调整,并再次推出了限量版的夜鹰车型。

 

    同时,Jeep还推出了“2年免息首付2成起,免费开一季,以及广汽菲克十周年10重好礼”等购车活动,其中包含:现金礼、金融礼、加码礼、网购礼、置换礼、无忧礼、节能礼、致敬礼、关爱礼、服务礼。“免费开一季“指前3个月0月供的金融优惠产品,适用于全新Jeep指南者及全新Jeep+指南者车型;“免费开一季”与“2年免息”二者不可同享;其中最终可享的利率政策以金融机构审核结果为准;而以上活动截止至2020年4月30日,详情请咨询当地授权经销商。
 
    2020款Jeep指南者作为年度改款车型,除新上市的夜鹰版车型外,其余车型均与现款车型在外观上保持一致,仅针对部分配置进行了调整。新增了15大配置,包括Jeep智能车联服务系统、云端求救、被盗定位、远程启停、OTA升级、车载4G/WiFi热点、双拼座椅、后倒车影像、外后视镜加热、18寸轮圈 、夜鹰版外观内饰等。
 
    而夜鹰版车型则是在外观上进行了更多改变,将中网、车身饰条、轮圈、行李架以及LOGO等部位采用黑色处理,同时内饰也均采用黑色主题,包含黑色中控面板以及黑色真皮座椅等,更具运动气质。而配置上则与精英版车型保持一致。
 
    此次上市的7款车型均搭载1.3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3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其中,两驱版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四驱版车型配备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现款的手动版车型被取消。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捷达VS7正式上市 售价10.68-13.68万元
中汽协连发14条推动汽车产业稳增长建议
长安汽车发布2月产销快报 优于行业整体
比亚迪宋经典版上市 售价6.99-8.99万元
受疫情影响 丰田或暂停全球多地工厂产能
油价下调 重回5元时代 92#加满50L省41元
体验长安L3自动驾驶
上汽荣威新Logo将亮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