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荣威i6 MAX申报图曝光 搭载1.5T发动机

时间:2020-02-13 10:11: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荣威i6 MAX的申报图,此次曝光的为1.5T版车型,相比之前曝光的插混版车型来说,其在外观上没有明显的变化,整体造型看上去十分硬朗,动力将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荣威i6 MAX车型与插混版车型采用相同的外观设计,前脸造型看上去棱角分明,中网依旧为荣威家族式的横向设计,但上方的镀铬饰条更加粗壮。同时,整体两侧向内收窄,并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此外,大灯组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呈现出“Y”字型,辨识度明显提升。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22/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轮胎将采用205/55 R16、205/60 R16、215/50 R17三种不同的规格。配置上车将根据版本的差异在轮圈样式、外后视镜、外门把手、天窗、前摄像头等处有所不同。车尾两侧尾灯组采用“L”造型,并由一根镀铬饰条贯穿,下方为大面积留白,并配备双边共两处排气口,看上去力量感十足。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尾标换装成了i6 MAX,这也是它与插混版车型唯一的区别。
 

    该车动力系统将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3马力。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Model 3或将搭载宁德时代动力电池
国家统计局:汽车制造业利润同比降15.9%
五菱改建生产线转产口罩 日产量达170万只
油价大幅下调 92#汽油加满50L可省17元
多家车企关厂裁员 英国脱欧影响正在显现
抗疫情 奇瑞瑞弗交付首批20辆负压救护车
戳病毒与汽车相关谣言
点赞吉利 造抗病毒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