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帕杰罗·劲畅实车曝光 搭载8AT+四驱

时间:2020-02-06 10:44: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目前,全新一代三菱帕杰罗·劲畅(Pajero Sport)实车图被曝光,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和配置进行了升级。

 

    全新一代三菱帕杰罗·劲畅相比老款产品看起来更加硬朗,整体外观设计非常时尚大气,前脸采用了倒梯形的进气格栅设计,宽大的镀铬饰条修饰前脸。两侧的大灯造型方正且锐利,并与格栅相连接,看上去更具整体性,下方的雾灯区周边采用了L形的镀铬装饰,呈现出一定的攻击性,前杠勾勒的相对扎实,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勾勒出一定的立体感,整个前脸看上去还是非常犀利的。
 

    车侧线条平直且流畅,车窗周边采用了镀铬进行包围,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质感,微微上扬的下车窗线条,让该车看上去有种向前俯冲的运动姿态,腰线勾勒出车身的层次感,多辐式的轮毂设计尽显运动感和时尚感。车尾造型也非常大气,造型饱满而敦实,悬浮式的尾翼设计非常时尚,两侧的大灯造型很是犀利,点亮后的视觉效果非常不错,一条粗壮的镀铬装饰尾部,让其看上去更具力量感,隐藏式的排气系统让其更具沉稳感。
 
    车内相对中规中矩,嵌入式的中控屏两侧采用了空调出风口装饰,中控台的尺寸较为宽大,设计相对简洁干练,档杆勾勒的相对扎实,整个内饰的空间表现也相对不错,包裹性的座椅设计增加了一定的舒适感。未来该车将升级全新的8英寸液晶仪表盘,这在三菱产品序列当中可是第一次出现,整体UI设计效果更加时尚。同时中控台也换装8英寸触控显示屏,取消了部分实体按键。此外,新车针对内饰材质进行了优化,并提供USB充电接口和手机互联功能。此外,在安全性方面,新车增加了车道变换辅助、盲点监测功能。
 
    其动力系统或将搭载6B31型3.0升V6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最大输出功率为252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3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了Super-Select 4WD-II四驱系统。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年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政策或将延缓
丰田2020年年销176万辆 计划推3款纯电车
国产Q3 Sportback下线 搭载2.0T发动机
燃油泵存隐患 丰田在美召回约69.6万辆车
踏出国门 奇瑞连续17年乘用车出口第一
英菲尼迪2020年度销量目标 挑战3.36万辆
2019年汽车召回680万辆
长城产销骤降/业绩下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