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国产Q3 Sportback下线 搭载2.0T发动机

时间:2020-01-19 09:50: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国产奥迪Q3 Sportback在华北基地总装车间正式SOP下线。该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轿跑SUV,动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

 

    奥迪Q3 Sportback的前脸与全新Q3如出一辙,LED前大灯组、六边形格栅、S-line前包围等,看起来十分熟悉。大尺寸六边形蜂窝式格栅,边缘饰条则用黑色进行点缀,配合两侧凌厉的大灯组以及下方大尺寸三段式进气口,让该车看上去攻击性更强。车顶和C柱部分采用了溜背的车身走势,低矮而倾斜的后部车顶及C柱,带来了更加动感的线条,营造了俯冲的姿态。车尾更加倾斜的尾窗与其下方微微突出的“后备厢盖”(实为掀背设计),营造出了轿跑SUV的视觉效果。LED尾灯组点亮效果与全新Q3相同,但后包围处的仿散热口设计相比Q3而言则更加具有攻击性。
 
    该车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将提供不同样式前格栅、前摄像头、多种样式前保险杠、前雾灯等。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8/1843/1573mm,轴距为2680mm。其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型号为DKX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0马力(162千瓦)。传动系统参考现款Q3车型,未来或将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公安部推6项公安交管改革便民利企措施
捷达VS7预售价11.18万起 有望2月底上市
12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同比降7.5%/8.2%
比亚迪汉EV/DM申报图曝光 有望6月上市
交通运输部就高速通行费价格调整解答
北京市拟出台政策治理机动车超标排放
12月乘用车销221.3万辆
12月汽车销量265.8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