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雪佛兰开拓者或于3月初上市 5座/7座供选

时间:2020-01-15 09:18: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获悉,旗下——开拓者车型或将于3月初正式上市。该车整体造型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定位为中大型SUV车型,将提供5座/7座供消费者选择。动力将搭载2.0T发动机。

 

    雪佛兰开拓者的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搭配分体式前大灯和标志性的LED日行灯,使得新车整体看上去更加凌厉。此外,其将提供普通版、RS运动版和Redline三种外观方案,并根据版本的不同,采用镀铬横幅条式中网、黑色网状中网搭配RS徽章以及Redline特有黑色前中网。车侧采用了棱角分明的设计造型,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车身A柱、B柱采用了黑色样式,再搭配较高的轮眉,富有运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99/1953/1728mm,轴距为2863mm。车尾相对平淡,线条相对于车头和车侧而言更为柔和。下包围采用了银色的装饰板,并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
 
    当前,雪佛兰开拓者的内饰并未公布,有望在2月份正式发布内饰细节,不过从其他媒体处获悉,开拓者RS版车型的内饰整体采用了深色设计,中控台保持了雪佛兰家族化的设计,配备了10英寸液晶显示屏,内置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双圆筒形的出风口搭配红色装饰点缀。同时,在座椅上也配备了带有红色缝线的座椅,与内饰整体风格相得益彰,凸显出运动感。根据版本的不同,将采用265/45 R21、235/55 R20、235/65 R18三种规格的轮胎。此外,在轮圈造型、车身外观饰件等处有所差别。智能配置上则具有13项驾驶辅助功能。
 
    其动力系统采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1马力(177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数据显示,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9.0秒,综合油耗为7.4L/100km,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公安部:我国私家车保有量已突破2亿辆
国产特斯拉Model 3交付第一批普通消费者
连续9年增长 奔驰再夺豪华品牌销量冠军
沃尔沃2019全球售70万辆 中国市场占22%
2020年1月6日起 美国限制AI软件出口中国
一汽集团2019年净利440亿元 同比增2.2%
12月乘用车同比降3.4%
威兰达预售17-25万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